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一卸即爽 ADJUVANT水漾卸妝概念

第一次接觸日本護膚品牌ADJUVANT是從它的小葉子頭髮產品開始呢~
今次終於可一試它AE Series的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
卸妝品絶對是護膚的第一個重要步驟,Smaller都曾在好幾篇分享文提及過喲~


ADJUVANT的名字大家陌生嗎?

它在日本擁有多年美容、護膚、護髮產品批發經驗,以一系列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研發出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造色素及不含化學成份的美容美髮產品。

品牌以糖份及電解質為主要成份,以增加皮膚的自癒能力,成份溫和,敏感肌也可使用亦是品牌賣點之一。



ADJUVANT AE Clear Gel 成份:
PEG-10 氫化蓖麻油:
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葡萄糖、果糖: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質感是透明啫喱狀的,比較普通啫喱較為水狀。



測試卸妝品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卸妝吧! 哈哈~ 請不要給我嚇到啊~
用法:
1)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用指尖順序(臉頰、額頭、下巴)塗在乾爽面上,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2) 較難卸妝部位(如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較難卸妝部位可先塗上較多啫喱,待一會後再按摩)
3) 用清水沖洗乾淨。

試在臉上的感覺舒服,輕按後會由啫喱化成油狀。


過水後很清爽,亦不油眼,今次我用它來缷眼妝 (平時我會用專用卸眼妝的產品啊!)
為測試其潔淨度,用AE Clear Gel後再用專用卸眼妝水輕抺多遍,發現沒有丁點eye shadow/mascara在化妝綿上,証明連眼妝都能卸走,潔淨效果合格呢~ 


[素顏又要公開囉] 完全卸妝後的肌膚很清爽,在影相其間的數分鐘也不會感到乾緊,其保濕度也算不錯呢!

有時只有防曬的日子也愛用上ADJUVANT AE Clear Gel,因為防曬品 (尤其是防水那種) 也有一定的黏力,會敝塞毛孔,所以也可先用卸妝再洗臉呢~

雖然很多品牌的卸妝產品都說不用再用潔面產品洗多遍,但我多年的習慣是一定要用啊﹗1 Take過的乳化潔臉很方便,但總是怕不小心的把化妝品留在臉蛋上呢,只要做好第一步,毛孔都潔淨了,之後用的保養品當然會吸收多些啦~

More information :
ADJUVANT AE Clear Gel  HK$380/150g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 ᵕ ॣ˘͈)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