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必定要帶你回家的可愛肉肉熊盒子

6月Glamabox來個特別版啊!
看到那QQ的繪本製作,明眼的你一定知道是肉肉熊吧!

老實的說,我是被可愛的肉肉吸引啊~


今次是Glamabox首次與繪本家John Ho來個Crossover為肉肉熊電影篇。
聽說盒內中藏了幸運小咭,就能得到神秘小禮物!


今期內容也不錯,有護膚、化妝、秀髮產品!



Collection 完美修飾遮瑕2合1粉底霜 35ml

設計特別,在蓋頂部附上遮瑕膏及鏡子,方便攜帶使用。
粉底霜的遮瑕度高且不含油份,有助調理均勻整體膚色,塑造持久長效妝容。遮瑕膏可細緻修飾黑眼圈、色素及面部瑕疪,塑造自然、完美無瑕的妝容。質感輕薄,不會給面部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緊湊型衛生棉條 2條

M巾都有得試?shy~~
Luxe Sport Tampon特別的短導管設計,與尾指長闊度相若,比起舊式棉條/長導管棉條易於使用,更方便擕帶外出,大小及長度更配合亞洲女性的需要,使用適合她們的大小長度,令她們也能感受到衛生棉條的好處。Luxe Sport Tampon利用導管直接把棉條推進體內,手指與棉條不會有直接接觸,減少細菌滋生的機會。游泳、騎單車等的戶外活動更為適合。 本產品通過美國國家FDA認証,可安全放心使用。


ORLANE煥膚舒柔日霜 3.5ml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 3.5ml


煥膚舒柔日霜保護敏感肌膚,增強肌膚抵抗力及舒緩和繃緊狀態。早晚使用,取適量塗於肌膚表層,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避免使用在眼部範圍。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蘊含黑胡椒萃取物,有效鞏固肌膚底層。同時提升肌膚於晚間時的更新修護力量,迅速滋養補濕肌膚,達至顯著柔滑及提升的功效。適合於晚間使用,取適量塗於肌膚表層,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避免使用在眼部範圍。

Dermal達夢海蝸牛至尊版面膜1張

海蝸牛中的膠原蛋白質、豐富的精氨酸、敕氨酸、牛磺酸、鈣、磷、碘、鐵、鋅,是人體成長的重要物質, 防治皮膚衰老、亮麗美白, 特別於暗瘡,去斑作用。 蝸牛加強版能令皮膚嫩滑﹐容光煥發, 具有滋養、生肌、修補組織。達夢的韓國廠房以低溫技術提煉海蝸牛精華素,以確保當中的養份不會被高溫所破壞,從而達到最佳功效。市面上只有Dermal達夢廠房可做到此技術。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1 張

期待一試Menard面膜!

蘊含大量溫泉礦物健膚成份,包括溫泉礦物精華、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
用法簡單,只需敷在潔淨臉上10-15分鐘後便可卸下。卸下後,以手指輕按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平靜力量,改善表皮角質排列同時注入大量精華及水份,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粗糙、痘痘及粉刺的煩惱,舒緩外界污染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滑,煥發健康光釆。

FRESH LINE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 8ml +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香噴噴的Freshline護髮系列。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調節和修復受損髮絲,令髮質回復亮麗健康。
主成分: 蜜柑、橙花、鼠尾草和蕁麻 
藍海女神潤膚乳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 
主成分: 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駿馬海神潤膚乳滋潤和軟化肌膚,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 
主成分: 蘆薈、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