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花卉保濕力量 Sisley Gel Express aux Fleurs 急救小殘臉

相信大家也是長期在冷氣環境下生活吧,無論身在何方,冷氣總離不開我。雖然舒服,但漸漸發現肌膚在冷氣下變得乾燥,在室溫下的調節力下降,這正時肌膚缺水的警號!

㐃 無論任何天氣,保濕一定是首要護理,在「緊急情況」下,霜狀面膜(cream mask) 是我首選!


㐃 Sisley Gel Express aux Fleurs (瞬間保濕面膜 Express Flower Gel)


㐃 Sisley Gel Express aux Fleurs 含活性成分:
鳶尾花:柔軟
白百合花:保濕、柔軟肌膚
玫瑰:清新、柔軟
芝麻:保濕、重建肌膚功能



㐃 試用了數個星期,Sisley 瞬間保濕面膜水粉較重,推開後是半透明,只需剛好塗抹在整臉上的份量就夠了,若果有脫皮的地方,可以重點塗厚少少。



㐃 這支Sisley 瞬間保濕面膜可以有3個使用方法啊~

(1) 潔面後,將瞬間保濕面膜塗抹於面部和頸部,每星期使用2至3次,或依需要經常使用。
(2) 稍停留3分鐘,然後輕柔地拭淨多餘產品。無需沖洗,讓活性成分能更持久地發揮作用。然後再依日常習慣之護膚與彩妝程序使用。
(3) 晚間外出前亦可使用,有效瞬間舒緩肌膚。

3個方法我也試過呢,我最喜歡是薄敷3分鐘,然後輕輕按摩,再做花水及面霜,翌日會發現肌膚感覺柔軟有光澤呢!




㐃 對於面膜控的Smaller來說,Sisley瞬間保濕面膜又是我要回購的保濕面膜!!!
質地清爽,用途廣泛,作急救之用的很棒,而且它獨特的花香味令人即時心情變得好心情啊~

Sisley: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