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韓國專利技術 NMC納米火山注水、補水、儲水大法

下個月開始踏入轉季天氣,很多人都說是時候開始替肌膚尋找補水方法,其實長期在冷氣下生活,補水也不只是秋冬天才注意的事了,反而是365日要做的保養功夫﹗
 
較早前試用過韓國品牌MNC的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NMC ICE FOAM CLEANSING及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NMC MAGMA MINERAL PACK,清潔效果一流,所以對品牌很有信心啊!
 
早兩個月前,NMC也送來它旳兩款皇牌爆水產品 :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 - 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成份——每張面膜均含有32ML高濃縮火山礦物胜肽膠原蛋白精華,膠原蛋白為人體不可缺少之重要元素,有助肌膚保持彈性,讓肌膚回復緊緻柔嫩。讓你在敷面膜的短短二十分鐘的時間內,有效迅速為肌膚注入養份,重現健康光感營養美肌。
每包面膜也注滿很多很多的膠原蛋白精華結合多肽、蜂蜜提取物和多達9種植物精華,溫和不刺激,多種植物成份能有助鎮靜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防禦敏感。
面紙質選用Bemliese™  100%長纖維無紡布,特別柔軟貼面,呵護肌膚,用感舒適,令精華更易被吸收。
洗面後,將面膜敷於整個面部,15至20分鐘後揭開面膜,輕輕拍打留在肌膚上的精華,等待5-10分鐘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面膜紙非常貼臉啊,特別一提,此面膜以NMC系列的韓國專利技術(KOREA PATENT NO:10-1009427)納米火山礦物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滲透皮膚底層,迅速為肌膚注入養份。
20分鐘後,注滿水的小臉變亮澤,留在臉上的精華會有少許黏,用紙巾抹走便可以用上面霜喇~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50ml $339 -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以3大程序——注水、補水、儲水,結合多種天然高效成份,全面水潤三重激活,為肌膚源源灌注水的滋養,令肌膚瞬間變得晶瑩剔透,水潤亮澤。

 
質感有點像綿綿的"軟膠"狀,有點意想不到呢~
含有螞​​蝗提取精華,具有修復暗瘡及修補肌膚的功效,可縮短皮膚代謝週期,讓肌膚短時間內回復活力。同時,蘊含天然複合維生素(A1、B1、B2、B6、C、D、K、P等)的多種天然及有機農產品提取精華,可鎮靜肌膚,提高保濕力,使肌膚更加健康。
本身我的肌膚是較敏感的,最怕便是用了太多化學成份的產品,MNC的產品排除最大的化學成分後,使用只在自然獲得的原料而製造的12種生態環境的產品提取物。
12種提取精華的6大功效:
(1)鎮靜肌膚︰滇香蕾葉、荷蘭薄荷及檸檬提取精華
(2)有助皮脂排出︰佛手柑、羅勒及鼠尾草提取精華
(3)補充營養︰甘菊、迷迭香及薰衣草提取精華
(4)補充水分︰迷迭香及薰衣草提取精華
(5)改善膚質︰桑白皮及發酵中國豌豆樹提取精華
(6)保濕︰黑豆提取精華
NMC產品都是用上純天然的成份,敏感肌也安心使用,加上以韓國專利技術提取納米火山礦物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毛孔,有助增加肌膚儲水空間,深層保濕並鎖住水份。個人感覺會有少少水潤感,所以推介晚間當sleeping mask使用, 翌日的保濕效果也有持久啊~

銷售點:
www.fingershopping.com/nmchk Mannings
千葉草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