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Simplylife煮過界 挑戰越泰菜 MINH & KOK

於太古城的Simplylife是我飯堂之一,百零左右的西式set dinner,相當抵食又好食。
所以對美心旗下嘅Simplylife印象不錯!是次友人們邀請飯聚,亦感謝他們的安排,就來個率先試食開業個零月的MIHN & KOK (by Simplylife)泰越餐廳~
 
只有一張食品Menu及一張飲品Menu,貫徹Simplylife的簡約Style。
Menu上的食品種品不算多,由小食至甜品大概三十多款吧。
HIMN & KOK主打做Fusion的泰越菜。

 餐廳環境較為暗,用上木系設計,有一張長Bar枱,亦設有小圓枱,枱與枱間不太迫,可以傾一晚也不用擔心被趕走。

飲品價錢由$28-$38,先點了Lime Soda,沒什麼特別~

牛油雞翼 $58 - 上枱時已陣陣牛油香油,MINH & KOK的牛油雞翼特意加上竹許蒜蓉,更加惹味,此店造的牛油雞翼較為濕身,而且是小碼雞翼。

泰串 (雞/牛) $62 - 燒得不錯,喜歡有少許燶,串燒的醬料是精髓,可惜此醬一般,沒有太大驚喜。

越式春卷 $58 - 是我個人推介!
料都一般的春卷料,但炸得很鬆化,沒有死死硬硬,亦不會有過份的油膩感﹗

蝦炒金邊粉 $72 - 這個亦炒得不錯,金邊粉炒得香口,比一般泰國廚房沒炒得那麼油膩,蝦仁雖然不是用上鮮蝦,但也沒有雪藏味,可是份量都偏少啊!

焦糖豬肉餅撈檬 $68 - 豬肉餅有點像媽媽弄那種,是半肥瘦豬肉,再加上焦糖煎煮,我也挺喜歡甜甜淋淋的豬肉餅,配上酸酸的撈檬,成件事變了佷Fresh啊!

蒜香辣蝦乾炒通菜 $52 - 通菜幼嫩,醬汁味道剛好不太咸, 不過辣蝦乾很少,只有3, 4隻。
 
最後點了泰香芒糯米 $38 - 這個甜點非常穩陣,只要芒果夠靚,再加上香滑椰醬已是perfect!
MINH & KOK這款甜點都算合格,挑了個又甜又多汁的芒果,加上暖暖的糯米飯,很是滿意!
 
位於銅鑼灣名店坊內的MINH & KOK,價錢大眾化,地點環境都一流,有室內/外枱 (可煲煙),晚上八點後是座無虛席呢~
 
不過,若你喜歡正宗味道的越泰菜,還是要九龍城那邊啱口味
 
 
搵食地點: 銅鑼灣百德新街66-72號地下C&D舖
TEL : 2267 8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