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Part 4}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 - 終極愛美之旅 ● 尼斯診所


來到iTrial Top10達人體驗團的最後一天喇,快樂時間特別快過!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早上到訪由王祚軒醫師(藝人李佩甄的先生)一手打造的尼斯診所。
 
相對於香港,韓國、台灣的醫學美容的技術很先進,大眾接受程度也比香港高,今次我們深入尼斯診所,看看現在的熱爆話題之一的整型/微整形診所。
今次我們真的很幸運啊,台灣新媳婦之稱佩甄親自接待,能一睹佩甄的風彩,她真人很漂亮,五觀輪廓很美,而且還有我很羨慕的不老童顏啊!

今次參觀的尼斯診所,位於忠孝東路,交通便利,診所主要提供五大領域的專業發展:五官整形、體雕美學、微整形、雷射光療及男性私密整形。
 
 

先參觀了尼斯診所雷射光療區,診所提供醫學阹斑、減肥服務。
 
這裡亦有現時最新科技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電波拉皮治療有助撫平、緊實皮膚,無需手術或注射即可獲得看起來更年輕的自然整體外表。
醫生即場示範在臉部劃線及解釋拉皮效果。
我們亦即場試打了手背,打的時候不痛,但隔了2-3秒後會有少許麻麻地的感覺。
很高興與美女醫生合照。
之後來到整形手術室。
入到手術室被那些工具嚇一跳,整形-可以把身體的東西抽出來,也同時可放東西內去,最常見的就是抽脂和隆胸。

張簡仕煌醫師介紹整形手術,看到王祚軒醫師的型男進化論、創作才女藍又時的前後對照,大家都嘩嘩聲啊﹗
 
最後走到微整形區,由陳仕偉醫師向我們講解現今的微整形的小手術和安全性。
說真的,在香港打開八掛週刊,最熱爆的相信是明星的整容大踢爆或變臉前後照吧,今次親眼看model Cherry的臉龐,她早前在尼斯診所進行了下巴、鼻子微整形,看到了前後照和真人,微整形的確令她變靚了許多。
陳醫師講解了現時最受歡迎的幾款微整形正品藥物: Restylane瑞斯朗、肉毒桿菌素、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等等,亦提醒大家勿貪平而做了偽品啊。
感謝iTrial的安排,讓我在這個醫學美容知識上認識多點,最後跟佩甄來個合照,這機會實在非常難能可貴!

尼斯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 9
http://www.nicebuty.com/index.php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