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網絡人氣面膜✯SCS SILVER果酸混合蛇毒睡眠面膜

秋冬天往往容易積聚厚厚的角質,看起來臉色有點灰灰,又多暗粒,想快捷簡單地改善膚質,我喜歡用上煥膚面膜。早前跟大家分享了家用去質角方法,今次再次分享最近網絡上大熱的毒蛇面膜-SCS SILVER果酸混合蛇毒睡眠面膜
聽到毒蛇驚嗎?
哈哈,其實成份中的類蛇毒是模仿蛇的毒液功能的二型勝肽顆粒,也就是氨基酸小顆粒,二型勝肽顆粒是比納米更細的因子。
蛇毒液中的蛋白多肽能收縮面部肌肉減少並減慢皺紋形成,延緩細胞中的DNA老化,並阻止皮膚水分流失平衡水油

細看包裝清楚寫上成份和用法,到期日印在盒底。

像雪糕般的SILVER果酸混合蛇毒睡眠面膜採用瑞士原料,是首個研發蛇毒sleeping mask的品牌,由國際安全標準認可的GMPC,ISO22716研發,絕對安全可靠!!
質感相當細滑,有點像忌廉啊,很易推不會黏稠。
平時用面膜會敷厚厚的,原來此面膜的用法有點不同,晚上敷了SILVER果酸混合蛇毒睡眠面膜,第二天洗面後,用綿花加爽膚水把軟化了的老角質輕輕由鼻開始放射式向外一下一下抹走,讓皮膚能透出新而光滑的皮膚,完成後照常保養程序,拍上精華液、面霜及防曬。
嘩,用法很方便簡單,只需當睡眠面膜就ok喇~
用到第四次就可以跟我一樣敷厚了少許喇~
超人氣SILVER果酸混合蛇毒睡眠面膜成份有:二肽蛇毒, Keratoline果酸衍生物,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熊果苷。
能有效地美白去黃、減淡色斑,雀斑煥膚(因已把果酸濃度調低,不會造成脫皮)、拉緊提升皮膚、減小皺紋、幫助消除痘痘、凹凸變淺、減淡痘痘印、光滑、光澤皮膚、收細毛孔、防止並改善皮膚下垂,嘩,好百搭啊,怪不得那麼受歡迎啦!
不得不讚這盒毒蛇面膜,起初還擔心「果酸」「煥膚」帶給肌膚刺激性,會甩皮和泛紅,幸好此面膜已把果酸濃準確調低之餘,亦保留了果酸對皮膚的功效,這樣便不會出現脫皮情況。
連續使用5晚,皮膚光滑感增加,臉上的灰灰臉色好像改善了,最喜歡它易吸收不黏笠,又無添加劑和低防腐劑,省時有效地在來個美容覺就變靚꒰⑅◡̈⑅꒱◞♡⃛

【購買方法,設有送貨 】
Whatapp訂購: 6577 6066
Fanpage訂購: 泰國護膚品精選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shopSC)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