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原來愛...就在你身邊ʕ͙•̫͑͡•ʔͦʕͮ•̫ͤ͡•ʔ͙ TOUS Love

開心想起什麼?我的快樂定義很簡單,一粒糖、一句問候、甚至一種香味,也令我感到心情愉快!今次時尚潮牌 TOUS 就將最令人開心的愛加入全新的 TOUS Love EDT 香水!快樂天天伴著我!
來自西班牙著名珠寶品牌TOUS於今季發佈了全新名為TOUS LOVE女士香水!
今次活動於中環L’altro,餐廳由米芝蓮二星名廚Philippe Leveille開設,場地環境一流。
四處也見到大會飾心安排的擺設,糖果、綿花糖最能令女孩傾心,還有四處都散發新鮮的西柚與俏皮柑橘的香氣,令人充滿興奮!
是次活動請了TOUS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TOUS品牌及全新TOUS LOVE女士香水。
TOUS熊仔的signature很可愛吧!
創始人Salvador Tous及其夫人Rosa Oriol Tous曾說,TOUS小熊是品牌靈魂,亦帶來大家幸運。

瓶身設計方面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幸運活力的綠色,以及代表純潔的白色組成,當然亦少不了招牌的可愛小熊與LOVE連成一體。
內裏注入以新鮮的西柚、柑橘、紫羅蘭、鈴蘭、覆盆子、鳶尾花、雪松、麝香和檀香調配而成的精華,我較喜歡以水果作主調,有種年青活力的味道,加上清雅優香鮮花,層次極盡鮮明,散發少女般的快樂滋味!
感謝大會安排精美的甜點,女孩子總愛吃甜甜的東西,開心指數即時上升喲!
發現了有拍照角落,大會準備了很多的造型道具,哈哈,又可大玩一番,好開心!
TOUS特意送上我的小驚喜!純銀手鏈跟TOUS LOVE香水是同一系列啊!款式很易襯又能將"LOVE"直接表達給對方,非常喜歡呀!
只要懂得愛與被愛,幸福隨時在你身邊!(◞ꈍ∇ꈍ)◞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