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驅走黑面神 KABI新鮮有機土壤面膜

新的一年,第一樣要做的便是去舊迎新,什麼壞東西通通把它驅走,肌膚也一樣,將癈物毒素排走,讓肌膚吸收力變好,所用的保養品才不會白費!
深層清潔面膜具收毛孔和改善油脂分泌,避免過多油分阻塞毛孔及粉刺痘痘孳生,毛孔清爽、水油平衡的健康肌膚下,及後用的水分產品能更加吸收,令底層肌膚得到充足的水分滋潤,膚色回復光澤水嫩。
因為怕生暗瘡走米,我會定期做好深層清潔功夫,讓肌膚保持清爽乾淨。

最近收到一個來自遠方的品牌-KÄBÏ ORGANIC AND LUXURIOUS BIOACTIVE FACE MASK 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對於這盒包裝平平無奇的清潔面膜卻有3個驚喜位!
 
驚喜1)每次購買/產品試用我必定細看盒上的製造來源地,大部分都來自日本、韓國、美國等,今次這盒子上寫著「Made in Estonia」,是一個很少接觸的北歐地方,令我很好奇產品的品質。
 
驚喜2)打開後發現有張小咭,寫上新鮮製造者及日期,沒想過製作是如此新鮮!
驚喜3)第3個驚喜是打開後見到像泥土般濕潤又有些草味的黑色泥漿,哈哈,感覺很有機,而且原汁原味!
市面上排毒清潔面膜通常以泥狀或乳液狀質地較多。泥狀面膜對付油性膚質特別有效,皆因當中含大量的高嶺土成分,吸油潔淨的功效非常拿手。

KÄBÏ ORGANIC AND LUXURIOUS BIOACTIVE FACE MASK 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的主要成分是泥炭愛沙尼亞的礦泉泥炭,是數千年來未經污染,從地殼深處發掘而來,成分極其珍貴。
愛沙尼亞的礦泉泥炭質感像濕潤的泥土,推開會有些草枝泥塊。
黑面神來喇!黑面膜最好無人在家才用,給家人看見笑我是包大人。

潔面後敷上KABI有機泥炭活性面膜,面膜蓋過肌膚膚色,待5-10分鐘會開始變乾,可用清水洗淨。

別以為深層清潔已經完成啊,此產品有點特別之處,KABI愛沙尼亞的礦泉泥會繼續在皮膚的深層繼續運作(排毒)約30分鐘洗走面膜之後的1小時內別使用任何面霜,乳液或美容產品。待一至一個半小時之後方使用美容產品。這確保KABI有機泥炭活性面膜發揮最好的效能。
KÄBÏ 愛沙尼亞的礦泉泥有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細胞重生、移除有害物質、回復皮膚天然的pH值,用後第一個感覺是毛孔很𣈱通乾淨,肌膚立即變得有光亮感,去黃效果很好!
價格是HK$600/100ml,每瓶大概可以用上10次左右,我跟足療程的時間用上面膜來進行排毒,用後下巴的大暗瘡有明顯消腫及退紅,毛孔亦及時收細,不過此面膜較難清洗,花了3、4次才能徹底洗淨。
像泥土般的KABI有機泥炭活性面膜易變乾硬,每次開封後可用保鮮紙蓋上保持面膜濕潤。

品牌資料:
KÄBÏ Organics的宗旨是"全力以赴,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我們製造100%有機護膚產品。我們就專注於此,沒甚麼能使我們分心。我們採用創新的方法以獲取最高質的成份。我們結合北歐優質的天然材料與創新的科技,創造出革新性的產品。我們使用非常有效的物質作為產品的基礎成份,並配合現在市面上最好的泥炭-7500年以來未受污染和獨一無二的泥炭。這種泥炭擁有豐富的腐植酸及富里酸。我們確信有機、不含化學原料的護膚產品是未來唯一的護膚選擇。
http://kabiorganics.com
產品資料:
ORGANIC AND LUXURIOUS BIOACTIVE FACE MASK | KÄBÏ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 (100ml) - HK$600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