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快速補水 Wish formula 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

B5絕對是保濕的好幫手!
Wish Formula是韓國品牌,維他命B5水漾保濕精華蘊含維他命原B5及天然維他命K(植物甲萘醌)和透明質酸,可修復受損及敏感肌膚。而無香,無色素,不合油性成分配方,幫助形成肌膚保濕膜,為肌膚鎖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大多的B5精華也是這個包裝,因為精華是近乎啫喱與水狀,半泵份量足夠全面。
維他命B5是皮膚下的鎖水因子,協助新陳代謝,並調理賀爾蒙分泌。充足的維他命B5可保持頭髮和皮膚健康亮澤,而且具抗禦細菌的功用,減低暗瘡形成。
Wish Formula維他命B5精華質感非常水潤,分子很小,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讓精注入肌底,沒有半點黏稠。
B5精華實在太好用了,無論任何季節、肌膚或療程後都可以用上它!
Wish Formula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比我之前用過的更易吸收,當肌膚注滿水份,就像新鮮蕃茄一樣,看起來也零舍水嫩飽滿!
 
 
Wish Formula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 HK$480/30ml
 
Wish Formula品牌資料:
Wish Formula 以酵素煥膚技術為基礎,經皮膚科醫生、漢醫、皮膚生理學家、護膚品科學家及擁有護膚品碩士學位的品牌 CEO Mr. Michael Yu 合作研發而成,推出多達 80 款醫學護膚產品,系列包括美白、抗皺、敏感肌、保濕及多功能面膜等。經多年努力,WishFormula 已獲取由韓國政府認可的 2 項有關煥膚專利和 8 個註冊商標;所有產品均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產品質素。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