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情人節之選 no!no!一機二用夠貼心( ˘ ³˘)♡

在冬天做脫毛的好處就是著長衫長褲不會露出肉地,一般激光脫毛療程大概做4-6次會見效果,所以在冬季開始進行,夏天就可以有白白滑滑肌膚喇~
不過呢,很多時打完激光脫毛後,仍會有一些短短幼幼的毛髮繼續生長,那短幼毛髮難以吸光,要打多次才能完全把它們清除,所以有一部家用脫毛機傍身,隨時隨地做脫毛後的保養!
屋企地方小,容納不了大大座的美容機,反而細小輕巧的是我杯茶。最近認識到榮獲多項美容beauty award的專業脫毛品牌nono剛推出的Pro 5,別以為手掌般大小似玩具沒料到,它的脫落毛威力不可看少!
no!no! PRO5熱力脫毛器利用專利的Pulsed Thermicon - 熱傳播技術去除礙眼的毛髮,比過往型號能量高出35%,針對粗黑的毛髮,令脫毛效果更加顯著及長效!
看到吧!只需一下在毛髮上推過,靚仔手背上的毛毛也被脫光!
今次重點亦在nono新出的配套-LED嫩膚抗皺機頭,一機兩用,很方便呢!
只要在機頭拔出脫毛機,裝上LED就可以啟動了,操作亦十分簡單易用!
紅光LED會發出一閃一閃的紅光,只需貼在臉上,在不同位置移動,讓肌膚吸收LED紅光,同時嫩膚、增加骨膠原及抗皺。
每星期可用LED嫩膚2-3次,只需照在易出皺紋的位置。
怕痛的朋友可放心用啊,這一點也沒有疼痛的,被照的部位有少許暖暖的,感覺像照燈般舒服,每次照35秒便自動停止。
每當做完LED嫩膚或脫毛後,毛嚢少了毛髮保護,肌膚會特別敏感易紅,這段時間要好好保濕減少敏感痕癢!
Nono也剛推出no!no! Smooth 絲滑保濕面霜,這支保濕霜跟一般的不同,含珍貴ARP100Depiline成份,向肌膚注入極潤保護,更可減慢毛發再生速度。

ARP100是由三種植物精華粹取,經科學驗証,有效抑制毛囊生長,從而減退新生毛發密度和速度。
方便呢!只需每天使用no!no! Smooth 絲滑保濕面霜,不但可作美肌之用,使肌膚長久保持光滑明亮,連每月脫毛次數也可以逐步遞減,節省不少寶貴時間!
咀仔都需要補濕吧!全新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滋潤雙唇,其保護膜作用,更令脫掉唇邊汗毛過程變得更輕鬆安全,準確到位!

使用no!no!Hair脫毛前,先圍繞上下唇涂一層no!no! Get Closer護唇膏,作為雙唇與脫毛器的屏障,令脫毛過程更安全輕鬆。
不需要脫毛的日子,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亦可當lip mask唇膜敷,或者當做日常潤唇膏使用,持久滋潤櫻唇,保持水漾豐盈狀態,以及減少因乾燥帶來脫皮的情況。
哈哈~以上三樣美容產品,最好是情人送給情人吧,相信收到這份窩心又貼心禮物,另一半必定䁔在心頭!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