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專屬美肌時間 SKII日夜間奇蹟精華



你跟我的作息時間一樣嗎?

作為打工族群,早上8時起床便忙著梳洗化妝,9時回到公司便開始打仗至晚上8時了,收工後再約約朋友晚飯,有精力的話會到海傍跑跑步,回家休息大概10時左右吧。

至於護膚麻,一般都只在一早一晚吧,不過據研究顯示,下午4-8時肌膚的保濕及光澤度相比早上明顯下降,怪不得一到下午便開始泛油、脫妝甚至生現乾紋啦,怎樣補妝也上不到粉!

其實除了早晚,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護膚?



剛在SK-II的新品找到答案!

局限早晚護膚的概念已過時喇,SK-II便是打破傳統框框,讓你我也有專屬的護膚時間!




有想過日日夜夜也可無間斷地享受神仙水帶來的水潤亮澤感嗎?

SK-II革命性將皇牌成分Pitera及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注入日/夜間奇蹟精華噴霧,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肌膚所需。


包裝是貫徹SK-II神仙水精華的磨紗瓶子。

一黑一白不是男女裝,而是日夜裝啊!


SK-II日夜奇蹟精華噴霧外型很輕巧,50ml放在手袋內好方便喲~

究竟這噴霧怎樣用?

其實很簡單,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呀!

在戶外活動時,我喜歡用上日間奇蹟精華噴霧,特別在運動流汗後,毛孔擴張時,噴上SK-II日間奇蹟精華噴霧,有助即時降溫及保濕,幫助鎖緊水份,毛孔明顯變得幼細!

至於黑瓶的晚間奇蹟精華噴霧,我便私心地把它留在office呀~


很多朋友也知道我這行是過著"非人"生活,可幸的是比起在Deloitte,現在雖然忙但都比以前舒服得多了。


由朝到晚在office也忙著,如何可以短時間內refresh自己在最佳狀態?

我的小秘訣就在臨開會前/見客前,用上SK-II夜間奇蹟精華噴霧,當中含有冰爽薄荷配方,可以定妝之餘,也順便來個迅間Quick Fix!


瓶子的噴頭是特別設計,奇蹟精華的強效鎖水配方與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能穿透表層化妝品,讓精華直達肌底注入營養!

一向是SK-II小粉絲,愛它多年因為Pitera,讓我真的看到肌膚在轉變,全新日夜奇蹟精華更是令我愛不釋手,隨時隨地也享受著神仙水的美肌奇蹟!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