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CLINIQUE Face Forward創造完美肌膚聚會

想過自己十年後的肌膚嗎?
女人麻,過了十八廿二,變殘很容易,留得住青春卻要花千方百計。
早前出席了Clinique Face Forward創造完美肌膚聚會,讓我再一次認識simply is the best的耐看美!
Clinique-無論包裝或產品成分,也給我感覺很簡潔,以防敏感、不含香料及皮膚科醫生嚴格測試,品牌至今已有47年仍非常受歡迎。

早在中學年代,小妹已經是Clinique的用家,而且到現在還keep住用潔膚水啊!

大家喜愛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美容產品時,也不要忘記基本護膚才是保養王道!

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由別具遠見的美國皮膚學家Dr Norman Orentreich研創,全套3個基本步驟,用法簡單,Simply is the best!

究竟你的角質有多厚?先做這個膠紙測試吧!嘩,想不到經常洗手,手背也有厚厚的角質!

我們每日也有用洗面、爽膚、面霜,為什麼肌膚也不太理想?用的精華、面霜又好像不太吸收?


通通也因為肌膚上的角質太厚,block住了肌膚細胞,以至失衡的肌膚問題。

活動上找來一位朋友作示範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先是在手背試上潔膚,然後只在右手塗抹潔膚水,之後再塗上潤膚露。
神奇效果看到嗎?左手背的潤膚露塗抹了很多次也不停留在皮膚上,反而右手背的潤膚露迅間被吸收了!

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只是3個步驟、3款產品及3分鐘護理!

Step 1 清潔:Clinique Facial Soap,分3類肌膚-Extra mild、Mild及Oily Skin Formula。
Step 2 清理皮層:Clarifying Lotion是我最喜愛的潔膚水,只有它,才有一抹去黃去暗啞的即時效果!
潔膚水分1、2、3、4號,四種不同強度的配方,因應自己的肌膚性質,保持肌膚最佳平衡狀態!

Step 3 滋潤: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能強化肌膚滋潤保護,100%提升補濕度!

在美肌聚會中,小妹也想即場體驗一下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的即時潔淨力量!
雖然已用Step 1 Clinique Facial Soap清潔皮膚,但再用Step 2 潔膚水及綿花球一抹肌膚時,綿花球黏上黃黃灰灰的角質,太嚇人吧!

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喇,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三步曲的美肌秘訣吧!


Face Forward Youtube Channel
受到千禧新世代的啟發,尤其這幾位年輕女性的開拓者──Tavi Gevinson、Margaret Zhang和Jo Yeon Won,均是與別不同的始作俑者。從時裝世界、生活時尚、健康和藝術,她們年紀輕輕,已成大業,毋懼挑戰和突破界限。為追求成就的此新世代締造典範,履行CLINIQUE的使命#FaceForward,啟發及推動全球女性自主未來。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