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還原基本步 我所知的Clinique123事


我雖然有點花心,但也好長情喲。

咔咔~我是在説護膚品。

Clinique-包裝簡潔、價錢親民,是我中學時第一次用零用錢買的護膚品牌,至今那支潔膚水我一直keep住用啊!

123 123....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就是這款簡單組合!
Clinique基本護膚之首步曲是潔膚,由早到晚接觸不少沙麈、化妝品、油脂分秘,好好的卸下妝容,給毛孔呼吸。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有3種有效的精製配方,無論你是任何膚質,都找到適合自己的。

經美容師分析我的肌膚後,我是很易泛油的內乾外油的類型,選了Liquid Facial Soap Oily Skin Formula油性皮膚配方洗面液給我。

Clinique的潔面啫喱,加水搓兩下便能產生泡沫,能深入潔淨每個毛孔,去除多餘油脂和污垢。

成分中含薄荷,有鎮靜肌膚作用;聚季銨鹽-7,令肌膚柔軟滋潤;塞潤櫚,能平衡肌膚本身的油脂。

潔淨力非常強勁,特別是對付鼻頭上的那些小黑點,用後肌膚都變得清爽!


Clinique基本護膚之二步曲是去死皮
這支Clinique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是我的最喜愛產品之一,備有4種不同強度配方,無論你是乾性、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也有最適合的選擇。
以我的肌質,3號潔膚水最適合我。

成分含氨基酸糖、水楊酸、透明質酸、甘油和海藻糖,有效清理死皮及保持油脂平衡。

Clinique的潔膚水跟其他的不同,它一定要找來好拍檔「棉花球」一起用。


先把乾淨的棉花球沾上潔膚水,不用太濕的。
把棉花球由內至外一下下的抹,不須重覆拉且,頸部則由下而上抹一遍便足夠。

究竟這支潔膚水有多厲害?

我是剛剛洗完臉啊,竟然抹出那黃黃灰灰的污垢!

只有Clinique潔膚水,才有即時的潔淨效果!

Clinique基本護膚之三步曲是保護
清除了厚厚的死皮,最後的步驟是給肌膚一點滋潤。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sisturizimg Lotion特效潤膚露是全球第一支皮膚科醫生研製的潤膚露,亦是那麼多年的熱買產品!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sisturizimg Lotion又有個小別號叫「黃油」,它不是油,是像gel啊,質感很輕,不會黏稠。

含向日葵籽、大麥精華、青瓜精華、透明質酸、甘油、天然補濕因子,成分天然不致敏,有強力的保濕能力。

只需塗抹一粒豆的分量便足夠全臉,特別一提,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sisturizimg Lotion是像保養層,先用step 123,再用可其他精華或面霜。


大家喜愛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美容產品時,也不要忘記基本護膚才是保養王道!

Simply is the best! 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就是最簡單及直接的開始!

Face Forward Youtube Channel
受到千禧新世代的啟發,尤其這幾位年輕女性的開拓者─ TaviGevinson、Margaret Zhang、Hannah Bronfman和Jo Yeon Won,均是與別不同的始作俑者。從時裝世界、生活時尚、健康和藝術,她們年紀輕輕,已成大業,毋懼挑戰和突破界限。為追求成就的此新世代締造典範,履行CLINIQUE的使命#FaceForward,啟發及推動全球女性自主未來。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