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手工製作 用心出爐 麥典坊手感烘焙

小時侯,歌仔有唱 "落街無錢買面包" ,面包是平民飽腹之選,但今時今日,再不能說 "捱面包" 了,現在求其到面包舖買一個面包都要十元八塊吧。

我是面包控,無包不歡那種,所以不論價錢,最緊要好味。

公司在天后附近,已開業數月的麥典坊是一間令我出奇的面包舖。
何解? 設在天后銀幕街地舖,租金不便宜吧,店內挺大,面包架設在左右兩旁,面包款式不多,早上只有10款,中午大概15-20款,賣的都像台式面包那種,價錢大概$15-35/個。

在天后的平民區,試問賣出多少個包才能夠皮費?哈哈....


雖然如此,但麥典坊是有一定的FANS,因為它的出品很有質素。
隔天早上我便來幫襯,今天來一個茶紅豆卡門貝爾 $30


麥典坊大打手感烘焙這種台式味道,以天然、新鮮、獨特的烘焙來吸引我,這絶對在一般連鎖式面包店找不到吧﹗


紅豆卡門貝爾的成份有紅豆粒、抹茶和忌廉芝士。
面包很Q,很有質感,可以看到很多氣孔,即是發烤過程做得很好,所以多一份鬆軟。


還是第一次遇上綠茶/紅豆 配忌廉芝士,出奇地match啊,吃上來更加軟滑﹗

三十元的包包我可分開兩餐吃,早餐及下午茶,其實一點也不貴啊!

more info :
麥典坊手感烘焙
天后留仙街3號雅景樓地下D鋪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