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冷熱冰溫迅間明眸雙眼

 
說雙眼是靈魂之窗一定沒人反對吧!對於眼部產品我是非常注意呢,早前來到Phillips beauty新品發佈會,原來今次是令人雀躍的新產品冷熱冰溫眼部魔法棒 - 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Philips Beauty一向注重愛美人士的所需大家有留意的話已經有一系列的家用美容產品儀器,好讓我們在家也能夠輕鬆享受美容院給的療程!
 
會場上特別安排了率先試用這個魔法棒,放工後跑到這個活動,美容師首先用Philips VisaPure按摩面上的淋巴,然後用最新推出的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在雙眼四周做溫熱和冰凍的舒緩療程,舒服程度簡直是去了一個Spa一樣!
 
超正的眼部魔法棒當然要在家天天用吧!
今次詳細介紹一下這部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用法非常簡單機身只有一套按鈕並有三種功能模式,USB充電後就可以即刻使用啦!
 

 
三款模式包括:
Relax 舒緩熱溫模式
Detox 排毒模式
Refresh 緊致冰敷模式
先試一試緊緻冰敷模式,着了藍色燈是代表冰敷模式瞬間就可以開始冰凍效果!
 
19度的冰凍效果也很夠呢,做完2分鐘後精神為之一振!
 
之後試試排毒模式,排毒模式就是熱冷交替,每邊先做90秒熱溫,再來30秒手動矽膠按摩,之後到15秒冰敷。
 
 這個熱溫我是超級喜歡呀!熱力剛好而且瞬間就有40度了,敷在眼蓋上真的好舒服!
 
如果雙眼皮疲累的,用這支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按一按眼頭的穴位,立即消除疲勞!
 
另外可以再選溫熱模式,在面部四周按按,這個效果比起用熱毛巾熱敷更加好呢!
 
簡單的3分鐘療程已經另雙眼bling bling,最適合用在上妝前或卸妝後,迅速減退浮腫和細紋!

 
這支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實在太好用了,特別在公司小休時間,我也會拿出來按按雙眼啊,魔法棒輕巧設計簡單,特別喜歡detox模式,40度熱溫可以即時舒緩眼部乾澀和疲勞,什麼碌雞蛋、鐵匙羹、隔夜茶包通通再不用啦!

Eye Brightener眼部明亮按摩儀
建議零售價:HK$998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