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崇尚天然草本 Jane Clare保濕納米防曬日霜

時間不留人,原來帶蛙的日子已經過了11個月,眨眨眼仔仔快1歲喔,貴為家庭中的小寶貝,正忙著他的慶祝活動,連下月去日本、韓國的準備行程也未動工,嘩啦,還有一大推分享文清理中,哈哈,所以說媽媽的時間實在太寶貴了!
 
雖說忙,但保養護膚怎可懶,所謂一白遮三醜,防曬工夫一年四季也不能忽視!
尤其生完BB後發現黑色素沉澱比以往多了,我相信很多媽媽級也認同吧,整個人面色有點灰和暗啞,絕對是懷孕時是荷爾蒙的影響喔。
 
本著媽媽不能變成大媽的宗旨,將以往十幾個保養程序儘量化簡,現在最愛用2in1的産品,總之快靚正!
 
早早已認識Jane Clare,她是崇尚天然草本、以漢方中藥和低敏成份,將東及西方的草本知識,配合世界頂尖的皮膚滲透技術的美容品牌。
Jane Clare 這款保濕納米防曬日霜正合我心意,她通過多項專業品質測試,成份絕對安全和低敏。
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很大,皮膚又處於不穩定狀態,選擇護膚產品更加要小心。
 
全新產品是有保鮮包裝,確保衛生。
防曬日霜有三大功能:
  • 抵抗日曬: 蘆薈、仙人掌、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
  • 緊緻抗皺: 銀杏、西柚、尿囊素、葡萄籽、卵磷脂
  • 滋養修護: 西柚籽、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馬尾草、蛇床子、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
 
 
Jane Clare 這款保濕納米防曬日霜的賣點是以芹菜和大豆抵禦紫外線和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份 (包括Retinyl Palmitate, Oxybenzone, Avobenzone 等),對於有小朋友,媽媽的臉經常會碰到他們的肌膚,所以用的產品更加要注意喔,我現都轉用了天然有機產品喔!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節出來時是淡淡的米黃色,推開後會稍為變透明白色。
 
 
平時出門口要顧囝囝都未必顧到自己,爽快地一支就可以滿足我保濕和防曬程序!
先在臉上點5點,然後從來向外推順著肌紋,果然淡黃色的防曬面霜已經轉成透明白色,易推到是滿分啊!
 
特別一提,她中一的成份由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製造,有效抵擋日曬傷害,同時保濕修護,而我就覺得上面後十分清爽不會黏笠,而且整天都不會泛油啊,而且上妝後也沒有如擦子膠的糾結情況,絕對是性價比高的推介產品! 

產品資料:
Jane Clare 保濕納米防曬日霜
HK$398/50ml
https://www.janeclare.com/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