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點心精緻 時尚康山ClubOne會所一號 飲茶篇

我爸是茶王,每天也上酒樓嘆一盎兩件才稱心,平時去的都是集團式大酒家,吃來吃去也是同一味道,加上潢裝普通,我到酒樓也只是陪坐多。

最近得知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平民貴氣酒家,我便帶爸來一試,說平民,是因為點心價錢合理,說貴氣,是因為酒家在太古酒店內。

位於太古康蘭居內Club One是專營宴會餐飲集團,地點就腳(就是aeon附近),潢裝設計時尚新穎,無柱式設計,枱與枱之間很寬闊,酒樓環境較寧靜。
會所裏放上一坐大鋼琴,若果晚上宴客的話感覺很非凡呢!
ClubOne會所一號剛新開張,所用的餐具也很乾淨。

點心種類也算多大概有30多款有的是傳統蒸煮點心,也有新穎款式。

包汁雞腳:鮑魚汁很鮮甜,雞腳也入味

雪山叉燒包:這個是我最愛雪山酥皮很鬆脆內面的叉燒多汁多餡很不錯呢

一籠四隻蝦餃size也不少,皮薄鮮蝦爽脆。

叉燒包就中規中舉啦,沒有什麼驚喜。

瑞士汁乾炒牛河、吵得很有鑊氣不過牛肉比較老了。

推介腸粉這裏的腸粉皮很薄而且黏黏的,它用粘米粉份量比較多,所以口感比較軟糯,我很喜愛。

蘿蔔絲酥餅這個不要點了裏面的粉太厚太多。

總括來說這裏的環境非常好,是走高檔路線但是價錢卻大眾化,有會員制度,用會員卡結帳平日有七折,星期六日也有八五折算起來這餐也只是三百多元非常經濟呢!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