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韓國美人秘密 山清郡白土 美白清潔一take過

基本一看韓國女生的肌膚就是白滑透亮,甜琛媽媽羨慕不已她們有獨特的護膚秘方!加上韓國地靈人傑,土壤植物也生長在最自然無染的地方,就地取材就是最佳的原材料吧!

最近認識到New Beauty Express,他是一站式美容實體點,即是可以做美容療程同埋有自己品牌的護膚品。

剛收到他們全新韓國山清郡白土系列,由潔臉、保濕、美白全方位照顧肌膚的需要!

細心看看產品,所有產品也是Made in Korea,以心建立品牌,所用的原材料也是從韓國取材絕對是百分百韓國製造。

白土系列護膚品於韓國、日本、台灣等地一直受 到熱捧,產品以高純度白土礦物質為原料,不添 加防腐劑和化學用品,適用於不同肌膚。加上白 土的多孔性、細微粒子、純白色澤、不會引起化 學變化和吸收性等特質,因此廣泛應用於高級護 膚品的保養品上。




功效:
美白、控油、保濕、深層清潔減少皮脂油,打造幹淨和美麗肌膚,無刺激適合青春痘肌膚

成份
甘油、硬脂酸、水白土、椰油、丁二醇

要擁有無瑕的肌膚,潔面是護膚程序最重要一步。白 土深層潔面泡沫有效減少皮脂油,面上的灰塵、油脂 通通被帶走,加上無刺激的成份同時適合暗瘡肌使用。




功效:
使肌膚透明和淨白綠茶葉萃取物(維生素C)和庫拉索蘆薈葉汁會從肌膚表面層吸收到深層,增加美白的功效


Spray蘊含綠茶葉萃取物(維生素C) 及庫拉索蘆薈葉汁,從肌膚 表層滲入至底層,令膚色變得透明淨白。


白土精華Jelly狀的精華液使肌膚迅速吸收,達至透明亮白之效。內 含30%的庫拉索蘆薈葉汁,能促進肌膚再生,強化免疫功 能,舒緩疼痛。對於潰瘍、火傷及因紫外光引起的黑色素 沉澱亦十分有效。



之後再試用白土面霜。
功效:

補水、舒緩,使乾燥和敏感的肌膚保濕,不會引起過敏情況
成份
橄欖果油、葡萄籽油、鯨蠟醇、薰衣草油

補水好好呢,可能用上全系列,肌膚吸收得很快啊!


白土面膜備受韓國女生熱捧,擁有顯著的美白和吸附髒物 的能力,去除深層污垢及油脂,加上淨白的功效,締造乾 淨發亮美肌。有別於一般的清潔面膜,皮膚會變到乾燥, 白土面膜卻能令肌膚吸收大量養份,使肌膚水潤光澤。同 時,面膜具有冷卻性質和鎮定效果,改善毛孔粗大的問 題。美白、清潔、保濕,一次過帶來三大功效。功效:
美白、控油、保濕及提供水分和營養,使肌膚水潤光澤
成份:
甘油、白土、水、熊果素、蘆薈葉汁

由於有泥土成分,用起來不很快便乾透,建議厚敷多一點,白土能即時淨化肌膚,深入毛孔,把污糟物取出,用完之後皮膚變得白滑乾淨喎!

New Beauty全新韓國山清郡白土系列很不錯呢,由其是白土面膜,而產品有旅行裝,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呀!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