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精準掃黑 C+Revital 啟動肌膚發光模式

有沒有發現面頰上的黑斑有時很明顯,有時又會變淡了?
原來產生黑色素的成因除了由太陽的紫外線外,也會在自我身體狀況反應出來,相信都市人也逃不過生活壓力,例如情緒差、睡不好、熬夜....導致「壓力黑」出來!
㐃 來自台灣的Neogence(霓淨思)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讓肌膚隨時呈現無暇鏡面光澤,啟動妳的肌膚發光模式,給肌膚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㐃 成份:
  • 3%藥用維他命C
  • 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
  • 咖啡因


㐃 維他命C已有一定的美白之用,這款Neogence產品,內含3%高濃度藥用維他命C,能有效淡化黑色素。
加上Revitalin能量甦活因子,能快速激發肌膚活力,徹底瓦解因缺乏能量而出現的暗沉膚色。
㐃 這瓶美白精華含30ml,泵裝很衛生方便。

㐃 美白精華是奶白色,質感很輕盈,適合夏天使用呢。
㐃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於掌心,利用指腹輕柔按摩,直到精華完全吸收滲透。
精華有橘子味道,令人感覺很fresh,在臉上按了數下,精華全被肌膚吸收了!

㐃 每早晚也可跟這個簡單的美白按摩,用雙手輕捧兩頰,以手掌溫度加速有效成分吸收啊!

㐃 雖然檸檬有美白之效,但萬萬不能直接用於臉上,因為未曾處理的檸檬酸會令臉蛋有敏感反應啊!想要鏡面光亮肌,用高濃度維C美白精華就安全有效得多啦~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 ᵕ ॣ˘͈)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