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女生最愛去high tea (ˇ◡ˇღ)

女生特別愛high tea吧!
Weekend跟好友們來個gossip girl gathering,放下工作壓力,盡情嘻嘻哈哈過一天!


既然喜歡high tea,不如與朋友們一起來到High Tea Club的活動吧! High Tea Club為你搜尋美食推介,免卻煩惱,更與不同品牌有定期crossover活動。
今次blogger好友bubble與我一同來到High Tea Club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gathering!!


今次活動地點於非常「就腳」的尖沙咀iSquare - Sorries Italian Cuisine,場地一早佈置了歡樂的小汽球,Sorries正好有靚海景呢!


High tea通常也有三層美點,上中層是甜點、下層是咸點,看到精美小點,當然是相機先吃吧!

High Tea Club今次與L'Oréal Professionnel合作,美美們一邊品嚐美味小點,一邊看著L'Oréal Professionnel介紹的產品。


(Photo from L'Oreal Professionnel Facebook)

專業美髮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示範了最Hit的變髮產品-HairChalk。
HairChalk是暫時性的染髮霜,色彩是最流行的粉紅、紫、綠、藍,只需用上盒內的小工具,輕輕於髮絲塗上,就能輕易和極速變髮,天天都可轉新形象啊!


美味茶點、優雅環境、輕鬆氣氛下不知不覺玩樂了一個下午啊!
活動後還有L'Oréal Professionnel的禮物帶回家,下次一於預多幾位好友一同high tea呢!

想第一時間收到High Tea最新情報? 到以下Link登記成為High Tea Club會員啦~
http://bit.ly/highteaclubmobile

Info: 
https://facebook.com/highteaclub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ᵕ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