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不再蓬亂➳Pantene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

一向很羨慕有把健康強韌秀髮,可惜經多年漂染燙電,好地地的秀髮已經變成了枯草,好不容易採取一連串救髮行動才有少許起死回生,除了定期到salon護理外,每天home care也非常重要,我有個習慣,就是一至兩個月會轉換洗髮品牌或系列,目的是不讓頭皮慣用某種品牌而變得不吸收,這有一定的效果,大家也不況試試呢!

 Pantene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新登場!

今次Pantene潘婷合作,轉用了這家族的4位新成員,由潔淨髮絲到深層修護都照顧到。
 
新升級-乳液修護洗髮乳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
◡̈⃝ 添加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 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㐃 用法:濕髮後,加以適量洗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洗髮乳加水後容易起泡,過水後頭皮感覺清爽。

㐃 新升級-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 蘊含億萬Pro -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
 
用法:洗髮乳後,加以適量潤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潤髮乳不算杰笠,用在髮尾按摩一分鐘,沖洗後感覺柔滑。

㐃 全新推出-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  特含晶亮護色因子及Pro-V 配方
◡̈⃝ 修護染燙損傷,保持染燙髮色螢亮長達6星期 
◡̈⃝ 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㐃 用法: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髮膜質感較豐盈,跟潤髮乳一樣,塗沫髮尾而足夠,喜歡加強焗油效果的話,可以用髪膜膠袋包頭,沖水後秀髮油潤十倍啊!
 
㐃 全新推出-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HK$44.9 / 100ml
◡̈⃝ 利用Bio-mimicry仿生學科技,調理液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豐盈效果立現
◡̈⃝髮根區域得以調理,斷髮顯著減少
◡̈⃝ 不再出現蓬亂的短髮,頭頂髮絲變得蓬鬆豐盈
 
㐃 用法:濕髮後/乾髮時,取適量於掌心,塗於髮中間至尾,需要時可補搽於髮尾上。

㐃 十分推介這支全新免沖洗的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水油配方,精華完全被乾旱枯草吸收,用後不會令你秀髮油淋淋卻有自然亮麗感呢!

㐃 嘻嘻~髮型真的很重要呢( ˃̶᷇ ॢ₃ ˂̶᷆๑)プッ♪
使用前秀髮了無生氣,不夠彈力,看來總是不太順眼( •̥́ ˍ •̀ू )
轉用了Pantene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數星期,其獨家專利KDB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及Pro-V維他命原,讓秀髮柔順易梳,髮尾的開叉枯黃也一併修復喲!
 


More information :

http://www.pantene.hk/

https://www.facebook.com/PanteneHK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

查詢電話:800-969-688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ᵕ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