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SISELY玩味妝品: 3-Step Make Your Own Style

Hello~ 這個風格跟我平時很不一樣吧!

嘿嘿!看到亮點那裡嗎? ......就是......紅唇啊!
平日通常作淡妝打扮,沒想到烈艶紅唇我都能carry到呢 ( ॢꈍ૩ꈍ) ॢ

今次大膽嘗試,因為Smaller早前跟Sisley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偷師啊(✦▿✦) ⁄ 嘻嘻!

㐃 感謝Sisley安排,今次有幸出席Sisley Make Up Open Day,活動於Element專門店舉行,入場已見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的美妝教學作品,大會亦準備精美黑白間斑馬cup cake,會與今次主題有關嗎?

㐃 由Alexandre Colaianni親自教授示範,Smaller是第一次跟國際級大師近距離學習啊!

Alexandre Colainni於2006年加入Sisley成為國際化妝師,向名人明星、模特兒、貴賓教授化妝技巧,並與Vogue、Elle、Cosmo、Orange等各大雜誌合作。

㐃 化妝莫過於以修飾瑕疵和突出輪廓為主,跟著這幅塗胭脂和劃眉的巧妙手法,必定能打造自然妝容!

㐃 終於找到了黑白間斑馬的秘密啊~ 
亮點原來就在這新妝品 - 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唇膏-相信每位美美們化妝袋內必有之品,Smaller也不例外呢,就算沒有化妝日子也會塗淡淡的唇膏來添上好氣色!

今次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以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示範兩款典雅妝容。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 #1 Nude柔和裸色配Smoky Eyes 
㐃 先由胭脂響臉旁近耳位置往眉尾; 臉頰同下巴位置推開作陰影! 

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及 #Amber 打亮眼蓋並營造層次,令眼妝更富立體感! 

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既黑色眼線及下眼線,令眼部輪廓更深邃!

最後再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1 Nude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㐃 重點在黑色煙薰眼妝,唇膏顏色選了柔和裸色造出平衡感覺。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 #6 Cherry濃豔鮮紅配高雅淡妝 
㐃 同樣先以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

再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打亮眼蓋,令眼線營造強烈對比!

再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令眼部輪廓更細長!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6 Cherry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㐃 第一次見美美Irene化紅唇妝,出來的效果是超sexy,在淡妝下配上焦點紅唇,很襯她啊!

㐃 在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手勢下,兩個妝容各有不同style啊~

㐃 既然偷了師,今次我的妝容都用上Sisley這3款化妝必備的小法寶!
對啊!除了底妝外,今次妝容只用了以上的3樣妝品,真的快•靚•正!

㐃 Sisley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HK$360/0.55g

成分含洋槐樹蠟(Acacia Wax)及植物油令眉筆觸感軟滑而柔韌,B-泛醇(B-Panthenol,維他命原B5)令眉毛健康柔順。
想突出輪廓,一條靚眉型就像整臉的枝柱,有很多美美們只要劃上眉型,整個臉容都變得立體了!

㐃 Smaller本身是粗眉啊,所以用上這支淺啡色的 Sisley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輕輕沿眉毛劃上,再用另一邊的眉梳刷開,效果非常自然!

選購眉筆顏色可根據你頭髮顏色,那看起來更一致順眼!

Sisely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HK$360/1.8g

這款眼線筆含有閃亮粉末,筆芯堅硬,筆咀柔軟細緻,而且通過眼科學測試,敏感的眼部肌膚和配戴隱形眼鏡都適合使用。
㐃 真的有如產品介紹所說,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非常柔軟細緻,貼著上眼線,一take過便能勾劃上完美眼線了!
㐃 我收到的是自然啡色號啊,是最容易用的色系,Phyto-Khol Star帶有閃粉,令雙眼更有神呢!

㐃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HK$330

XXL加大號唇彩筆突破傳統唇膏的形象啊,植物閃漾唇彩筆容易使用,即使不用鏡子,也可畫出完美唇妝。
斑馬紋的包裝,實在很有玩味!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有6種色調,由自然到亮麗妝效:
1 NUDE - Soft Beige 柔和裸色
2 BABY - Tender Pink柔美粉紅
3 PEACH - Zesty Coral 璀璨珊瑚
4 PINKY - 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5 BERRY - Succulent 甜美梅紅
6 CHERRY - Intense 濃豔鮮紅

6種色調之我抽中#6 Cherry!! 那就是Alexandre Colaianni示範過的唇膏,yeah! 
㐃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除了玩味十足外,質感細緻順滑令人驚喜,含植物性的滋潤配方,嘴唇很有水潤感,顯色度十分出色!

㐃 今次妝容跟平時的有點不一樣啊(๑॔ᵒ̴̶̷◡  ˂̶๑॓)ゞ❣
塗完底霜後,用上Sisley 3款化妝必備的小法寶就能輕鬆簡單打造一個全新style啊!
當然亮點在紅唇吧,一塗立即精神200﹪~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ᵕ ॣ˘͈) Ⓨ⃞ⓞ⃞ⓤ 


Sisley產品的承諾 :
經法國最嚴謹的獨立研究中心測試,被皮膚醫學家驗證適合敏感皮膚,必須驗證為功效超卓並安全才推出市面,所有 護膚產品均於法國研製,只追求優越品質而從不計成本與研發時限,以先進及專利科技調合植物精華與精華油。

專門店
九龍圓方2101A 2997 9368
美容專櫃
HARVEY NICHOLS :
金鐘太古廣場 3968 2528
中環置地廣場 6016 2816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2115 9799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2157 0012
尖沙咀廣東道 3101 0634
崇光 (銅鑼灣店):
地面 2234 0238
SOGO CLUB 14/F 美妍中心 2831 4888
BEAUTY AVENUE:
旺角朗豪坊 3903 8829
網址: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