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飛甩胖女稱號 (๑˘̴͈́꒵˘̴͈̀)۶ˮ вyё вyё 誓要變身流線女 Bliss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

 
夏天來到喇,朋友們已經約好了不少船河、戶外活動,但經過懶懶的冬天,YipYip變成了圓圓的身形,要我穿背心短褲出席活動簡直是自暴其短吧!

不過外面高溫33度,總不能再左遮右掩,我的纖體大計是以健康自然為主,而且要按步就班,我接受不了一次過減掉十公斤的非人生活啊!瘦身第一步是希望減走手臂的Byebye肉,起碼穿起小背心也不用再穿外套遮掩麻(˘▿˘*)♫•*¨*•.¸¸♪

之前也用過好幾個不同品牌的外塗纖體霜,這款Bliss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含咖啡因成份能有效排水,用時配合按摩排毒手法,視覺上的確沒那麼腫脹。坦白說,不靠藥物下減肥要的是「恆心」啊,外塗纖體霜有輔助的作用,均衡飲食、適量運動才是永恆瘦身之道呢,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呢~

pic 剛用完了Collstar的咖啡油,收到這支Bliss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正合我心意! 包裝走簡單可愛款式,粉紅色始終令女孩大愛!

pic 打開蓋子,發現與一般品牌的纖體產品不同呢,內置像花灑頭的按摩芯頭,只須輕力一按,纖臂乳霜可直接塗在手臂上。

pic 成份含咖啡因、鑽石礦物微顆粒及保濕球囊的「完美配方」,質感很爽很清涼,用後絕不會有黏稠感覺!

pic 有時很怕塗lotion/Slim product,因為會弄到手腳都笠痴痴,不過Bliss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的按摩頭設計確非常方便,每天輕鬆地用上也不怕麻煩啊!

pic 最後,送上鍛鍊前臂及後臂肌肉的簡單運動,每日做一次,纖瘦手臂無難度吧!
 (1) 鍛鍊前臂肌膚 雙手各持一重物或修身橡根帶,雙手輪流做屈臂動作。當手臂屈曲時,手肘緊貼於腰兩側。每邊重複 10-12次。 
(2) 鍛鍊後臂肌肉 雙腳徵徵張開站立,背脊挺直,不要彎曲。右手握著 橡根帶,然後向上伸直,再還原,再換另一邊重複。 每邊重複 10-12次。

大家加油啊~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