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補充偏食營養 ChocolaBB 28天重拾嫩白美肌

自己有偏食習慣,對於某種蔬菜和肉類是不喜歡吃的,當然知道對身體吸收營養會有所不足,故此每天也會服用維他命丸保健。
近幾年女性的保健品好流行,當然是女孩子都愛美啦,所以除了維他命丸外,我也愛上美肌飲料啊~
最近都試過不同品牌的美肌飲料,今次先看看日本人氣No. 1-Chocola BB Drink bit!
㐃 生產於日本製藥Eisai已有70年科研經驗,絕對有品質保証。
㐃 女性生理週期為28天,生理週期對你的肌膚有直接影響,所以服用所有美肌飲料的療程,最好是以28天/一個月為一療程才有理想的功效。


㐃 每盒Chocola BB也有10小瓶,以玻璃及衛生封存,即開即飲。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美肌飲也有不同配方,這款Chocola BB的賣點是每瓶含豐富的維他命B (B1, B2, B3, B6)及嫩白薏米精華,看來像營光黃的維他命B顏色是正常啊,而vivi顏色也會有這種黃,不用擔心!
㐃 每天一小瓶Chocla BB美肌飲就成為了習慣啊!味道是果汁味,很可口,又是0卡路里,愛美之餘不怕胖!
㐃 很多朋友們都知道我工作很忙,要經常出trip,最近還跟10位美容達人到台灣參加FG部落格頒獎典禮,為最佳狀態出trip,自一個月前以開始了Chocola BB美肌飲喲~
相比以前,休息不夠下,經常出粒粒,就算上粉也容易脫妝,心情亦自然有所影響啊!現在習慣了每天的美肌飲 (利申:同期也在喝Laniege補充膠原蛋白^^y) ,先是發現新陳代謝加快了,以往長暗瘡後要2-3星期才淍謝,再等2-3星期才可完至退印,但最近發現長暗瘡問題少了,而且退印時間也快了,相信我會keep住飲用,因為可同時補充我偏食的營養吸收啊!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