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Part 3}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 - 一瞬間嫩膚 寵愛之名台北101醫 美旗艦店獨家護膚療程體驗

向來到台灣也是食食買買,今次是Smaller第一次到台灣享受貴婦級的美容療程,多謝iTrial的細心安排,讓Top10達人們到台灣享受超棒體驗,一試台灣著名醫美品牌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的獨家護膚療程!! 
在港也聽聞過寵愛之名的皇牌生物纖維面膜,其水嫩效果是超推薦的!!
今次的亮采奇肌導入光療課程,重點是我帶上了超好笑會發光的ironman面具,其實那是以3段光治療模式,可快速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整個療程相當舒服,加上舟車勞動,一小時的療程,讓我recharge了十小時一樣!
pic 台灣美妝體驗團的第二天,10位達人來到了寵愛之名台北101醫美旗艦店來個獨家護膚療程體驗,這家旗艦店頗大呢,除了盡情試皇牌產品外,店內還有美容護理室、休息區及活動區。
pic 
寵愛之名是台灣著名的醫美品牌,難得來到亞洲首間旗艦店,當然要來參觀一番,我們先在VIP服務區,先了解療程的做法和功效,細心的店員和美容師服務相當周到啊!
pic        
今次大家也有機會試到寵愛之名的獨家療程 - 亮采奇肌導入光療課程啊,整個療程也用上寵愛之名的皇牌產品及利用由韓國引進的最新LED電子面膜光療儀,採3段光治療模式,快速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pic        
這就是傳說中的ironman面具嗎?!哈哈哈~真的有點搞笑!其實這特製的光療面膜具有495個LED燈芯,可穩定地照全臉,快速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pic        
我們每人也預約了一個時間,我和非非約了下午5時開始療程,剛好去完園遊會後,累到不得了後可以享受這個尊貴facial,順便recharge一番! 換了睡袍後,我就進入了sleeping mode!(要感謝寵愛之名的工作人員啊,照片是她幫我拍的,那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enjoy了!)
pic        
基本清潔、專業超音波精華導入後,重點來喇!美容師開始開始幫我帶上LED電子面膜喇!
pic        
起初有少許擔心「照燈」會否不舒服,細心的美容師在敷上光療面膜前已用眼膜蓋住雙眼,所以我完全感覺不到強光,而且LED有2款功效,燈紅光針對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有助改善肌膚失去彈性、黑斑和細紋等問題;藍光模式可快速抑製發炎症狀,加速痘痘的癒合,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
pic        
照完這個LED 電子面膜光療儀,皮膚是看得到的淨白啊,之後敷上寵愛之名的皇牌生物纖維面膜,這面膜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發酵工程的有機纖維,不易引起過敏,可滲入皺紋與皮丘深處,非常貼面,將精華液有效導入肌膚底層。我當然又是呼呼大睡啦~
pic        
這療程還有頭、肩、頸、手的香薰按摩,美容師的手勢到位,另我身體每吋肌膚都很放鬆,超超超棒啊﹗
pic        
這素顏照下的肌膚很水潤透白吧!!
經過一小時的面部療程,我身心都recharge了!!
感謝寵愛之名送我幾款還未在香港發售的新品,希望寵愛之名會來香港開設美容療程服務啦,要不然我下次到台灣一定要再來享受這貴婦療程呀!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