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粗製濫造的韓餐 - 首爾家

韓流實在沒發擋,相約三五知已,坐得耐、多元化,韓菜也是首選!
銅鑼灣區不是太多韓國餐廳,得知邊寧頓酒店內有一家新開的,友人們也有興趣試試!
這家餐廳叫「首爾家」,店子小,大約坐3-40人,裝修簡單,每枱也有燒烤爐。是晚飯局是即興的,沒有訂坐,8:30pm時段也不滿坐,心想是貴還是是難食?
看了餐牌,價錢不貴 (比尖沙咀的平),大家有點猶豫,點了些大路穏陣菜。
前菜小碟有4款:泡菜、甜薯仔、魚片、牛蒡。
前菜有牛蒡比較少見,醃制味道也不錯,甜甜咸咸,魚片也好吃彈牙,而這家的泡菜偏辣。
辣炒年糕 ($68)
份量少已經預左 (似2人份量),但凍的,年糕太硬,很難吃﹗
韓式炮菜餅 ($88)
賣相不討好,為什麼會那麼燶呢? 而且又是凍了,似辣炒年糕那碟預先弄好很久似的。
所以炮菜餅沒有脆口感了。
韓式拌冷麵 ($88)
吃了兩個都不滿意的菜式,這個韓式拌冷麵算是可入口了,韓式拌冷麵一般也有肉、醃蘿白、青瓜、雪梨和雞蛋,涼湯是酸酸,很開胃!
韓式泡菜鍋 ($88)
泡菜是主角,雖然泡菜鍋只有泡菜和少量豆腐,味道頗辣辣的。
傳統石頭拌飯 ($88)
可選豬/牛/雞,點了豬肉,味道很淡,石鍋也不夠熱,做不出飯焦,雞蛋是全熟,又是早早煎定的。
要加很多韓式甜醬才夠味。
順帶一提,這裡是服務員,喜歡圍著傾計,而且不會自動自覺加茶。
整體來說,就算雜誌稿寫到點好食、openrice都幾多個笑臉都好,始終都要親身吃一次才知有沒有中伏!
而這餐我只可評「粗製濫造」!

首爾家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1樓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