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不尷尬不求人 Philips Lumea IPL 隨時隨地想脫就脫

我要脫脫脫喇♩\(^o^)/ ♬
不是脫什麼喇 (嘻~沒東西看( ॢꈍ૩ꈍ) ॢ)我說的是要脫光我的礙眼毛毛呀~
 
你知啦,女孩子都想擁有潔淨白滑肌膚麻,深色的毛毛在白哲的肌膚上總有一點烏卒卒的感覺! 大部份女生都會用不同方法K.O.自己的毛髮,脫毛方法有用眉拑拔、脫毛膏、激光/彩光脫毛療程等....這幾種不同方法我都試過了,當然最有效持久的是以激光/彩光脫毛。
 
本身Smaller都有join外間的脫毛療程,脫毛效果理想,但說到Booking呢,唉~ 真的難以安排時間,有些店子還要早早兩個月前book定,若要改期呢,又要等上後補位,總之左就右就,結果要完成療程可能要花上成年時間~
 
所以若有一部家用脫毛機就方便得多囉!!
隨時隨地想脫就脫,由你話事!!!
 
噔噔噔~ 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新登場!
Philips 與皮膚科專家一同研發出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現在可以輕鬆在家享受彩光脫毛,擁有持久嫩滑肌膚。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採用先進光學脫毛科技,以溫和IPL(Intense Pulsed Light)的脫毛原理是以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效果等同坊間美容店的脫毛療程。

急不及待開箱了 (心心眼),收到是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我要脫脫脫!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的組件 :
IPL機身
充電器
面部機頭

其他配件 :
保護小袋
清潔布
說明書(付中/英文版)
 
現在來個Close Up這部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
Philips IPL設有5 段光強度 (1 為最溫和光度,而5 則是最強光度),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若打臉部較敏感部位,可選擇溫和力度。
 
Philips IPL 的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及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才可按出閃光, 給予肌膚高度保護。
 
機身亦有排氣位,開機後會有正常的摩打聲。
 
這個是"打光"制
 
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需要設計專屬的配件,4cm 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另一款較小的機頭,適合用在臉部或較隱蔽難打位置。
 
Philips Lumea IPL 採用革新無線設計,有極大的靈活性,無論是腋下或比堅尼等難搞部位都能隨時隨地得心應手地使用。
 
在每次滿電狀態下,以第5 段彩光強度提供約370 次閃光,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
細心發現,原來是Made in Hungary啊!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的手感很好,也算輕巧。
 
相比坊間一般的彩光脫毛器,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SC2006有更長效的閃光次數。
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足以連續使用5 年以上,大大省下更換燈泡成本。
Philips 研究顯示,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IPL,使用4 至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
 
噢! 那麼我的脫毛大計從此不再需要假手於人吧!
 
下次會分享一下Philips  Lumea IPL的脫毛成效吧!
 
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售價: HK$4,698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