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SK-II 凍齡小秘密 【活動篇】

因為工作關係,捱夜已成習慣,雖知道睡眠不足對身體不好,但打工仔是身不由己啊,只好乖乖的選擇一些優質保養品來補補肌膚吧﹗

SK-II是我一直的至愛品牌,神仙水更是我每天必用之品! 每次來到SK-II的活動都帶給我很多驚喜,今次亦配合8月中的新品 - Stempower eye cream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以藍莓為主題,讓大家齊齊親手造藍莓蛋糕及認識多點SK-II Core 4的護膚奧秘﹗


女生們都愛吃甜品,我特別愛吃藍苺甜品,大會很細心的安排一眾美美們親手造一個明目藍莓蛋糕,讓大家邊吃邊靚!

導師邊講解邊輔助,我就攪攪攪 (好像好簡單啊),一個美味的藍莓蛋糕就快出爐喇~



等待出爐蛋糕時,看看今次的主角Core 4吧!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不用多說吧,SK-II的皇牌產品,亦是SK-II最受歡迎、銷量No.1的精華產品。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連續使用,肌膚明顯的改善和提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是抗老精華,能有效對抗毛孔及提昇肌膚彈性。它蘊含Acanax,Artichok及Kinren及經典成分Pitera™,幫助激活肌膚內在彈性,令毛孔不再明顯,膚質細滑又柔嫩。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蘊含先進抗老成分Stem-Acanax及經典成分Pitera™,幫助改善肌膚並能煥發肌膚的天然再生能力。減淡皺紋,提昇肌膚的緊緻彈性。


STEMPOWER EYE CREAM 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這瓶全新的眼霜,性質溫和、柔潤、細滑,強效抗老配方成分,蘊含Stem-Acanax Eye Complex及Pitera™,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能從根源激活連鎖效應,緊緻眼周肌膚的重要3點,幫助強化肌膚並提昇天然的再生力;減少眼周肌膚鬆弛的情況及眼紋的出現。

還有很神奇的化學小實驗,讓大家力証神仙水和stempower的護膚力量!


不同抗老精華碘滴測試 - 碘酒測試Iodine Test
用碘油來測試SK-II及三隻不同的品牌精華素之抗氧化之能力,全部碘酒及精華分量一樣,滴於化妝綿上,等待2分鐘,看看化妝綿的顏色改變度,結果是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抗氧化能力較佳,其他都已變色了。


羊皮滲透測試

將清水及SK-II神仙水同時滴於羊皮上以測試其滲透力,不一會SK-II神仙已滲透於羊皮之中,原因是神仙水比水的分子更細,能夠將精華深層滲透皮膚的組織。


神仙水配上Stempower系列,絶對是超強的護膚組合吧!


今次活動中大會送上SK-II Core 4的護膚組合,今次我要繼續挑戰及凍結我的肌齡,三星期後再分享我的挑戰成果吧!


嗯~蛋糕已經出爐喇,焗出來是尖尖的,哈!很有趣!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