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速試 ● b.liv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一到九、十月,對肌膚主力的保養必定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在前幾篇分享了去角質及超保水精華,今次輪到面膜喇!
今次試用專業護膚品牌b.liv推出最新2014秋冬季的glow & glory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270/3片)


今次是第一次接觸b.liv品牌啊,聽說它的去黑頭產品很受歡迎!
b.liv是台灣出品,每片面膜含25ml精華。
2014新品glow & glory光彩熠熠生物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100%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能為肌膚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極速喚醒沉睡肌膚。
精華是黏黏的啫喱,跟我平時用開的不同呢,當中的活性成分包括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及熊果素能有效改善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達至美白亮膚,煥彩新生的感覺。
面膜有3層,中間才是生物面膜啊!
生物面膜跟一般紙面膜不同,質感是滑滑的,有點膠膠地,哈!

看到吧!生物面膜好貼好薄呢!

我最喜歡生物面膜比其他面膜更貼面,而且亦不會極速乾透,不過若鼻翼位做得小點就更加好了。

敷上15分鐘後可以撕下面膜,精華都100%被肌膚吸收了,加點按摩更加好啊!仔細看看肌膚像飲飽水,膚色不是突然變白,但看上去沒有那麼暗啞。
用後不用洗臉,沒有黏笠感,塗上精華面霜可以睡覺去^^y

品牌資料:
信•美肌(b.liv) 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施妮於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 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 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More info: www.cellnique.com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