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如Photoshop一樣的星級底妝品

就算是日韓娃娃妝、迷人電眼妝等美妝潮流,總離不開一個基礎底妝,「打好個底」令整個妝容更持久貼薄,如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較早前小葉要出席莎莎銀袋日的造型班和拍攝工作,一大清早已經化好妝及襯好馬場造型,大半天的活動完結後,晚上又有朋友飯局,整天左跑右跑,所以今次任務要令底妝持久又貼薄不溶!!
今次與大家分享我的星級底妝品喔!

不想白臉厚粉,切記要選擇近自己膚色的的底妝產品,而且份量和步驟就不要過多,記住"simply is the best!"


(晨早起來的臉臉很包包,好水腫啊>.<!) 
要極速消腫,可以在臉上淋巴位做些提拉按摩才上妝。

護膚程序完成後就開始上妝喇,今次以持久貼薄不溶為主,所以特意挑選我很推介的產品來示範啊!

Primer(妝前底霜)
用來分隔粉底與肌膚,大部分Primer也有像護膚品一樣具保濕、控油以及調色功效。
我喜歡用兩款不同功效的Primer作調色之用。
先選用Giorgio Armani的UV Master Primer (粉紫)作為妝前底霜,針對偏黃及暗啞的膚色。GA UV Master Primer似lotion一般的質感,而粉紫色可以輕微地改善暗啞的膚色。

稍為調色後,我喜歡再以too cool for school珍珠色的底霜作highlight,加強兩頰、鼻樑及額頭的光感,營造立體小顏。

Foundation (粉底液): 
因為外出時間較長,我放棄BB/CC Cream了 (始終BB/CC Cream的持久度不夠),今次選擇用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粉底液作遮瑕和修飾毛孔,這支GA luminous silk一直是我的至愛粉底,它水潤度很高,一推已經可以薄薄的貼在臉上,不需用過多也有足夠的遮瑕了。這支粉底剛出時已經購入了,之前用過其他品牌,轉來轉去還是覺得你最好,哈~

Powder (定妝蜜粉):
說好的如Photoshop一樣的星級底妝品,就是全靠我的新寵兒
 -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Hyalurone Clear Veil Skin Powder) (HK$640/12g)。

識貨之人應該聽過Bb Laboratories吧!

Bb LABORATORIES於1997年在日本成立,由日本京都警察醫院皮膚科高梨真教博士帶領其他皮膚科醫生研發,致力從醫學方法尋求出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並得出研究結果證明原液能改善肌膚的問題。
Bb LABORATORIES在日本鹿兒島自設農場,主要生產「胎盤素原液」和「骨膠原原液」,是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亦是日本最大規模的胎盤素原液生產商。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Hyalurone Clear Veil Skin Powder)
Bb Laboratories的原液很出名,這盒蜜粉也含角鯊烯、透明質酸和蜂皇漿等滋養成分,能滋潤皮膚鎖住水份,減少多餘油脂的分泌,令妝容持久亮麗,簡直是化妝同時護膚1 take過!

蜜粉粒子非常細滑,輕輕一吹如煙消雲散。
質感輕柔貼服,有效遮蓋毛孔和細紋,高效的水潤配方將水份和蜜粉粒子融合,發揮持續保濕功能,這就是整天妝容持久不脫妝的秘密吧!

特別一讚內附的粉樸,質感如絲絨一般軟綿綿,能吸上適量蜜粉。
我大愛這個粉樸啊~
底妝就這麼簡單地完成喲!

以為我有執相嗎? NoNoNo...這是原相直出啊,塗抹粉底液後總有點黏笠感,當一樸上細滑的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後肌膚立即清爽起來,毛孔隱形了!
來個close up也不怕 (相片是原相直出),臉上的毛孔、暗瘡凹凸洞和細紋都完美地遮蓋了,仔細地看,蜜粉獨特有的折射粒子令膚色像打了燈一樣,更有光澤透亮感! 

率先給大家看看是日活動的造型照,用上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令整個妝容如自己肌膚一樣,非常透薄水潤,保濕控油效果極好,就算一整天室外室內兩邊跑也沒有出現尷尬的溶妝脫粉情況啊! 雖則價錢小許貴,但一分錢一分貨,Bb Laboratories的蜜粉絶對是質素取勝!


銷售點: 
Bb LABORATORIES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 (近的士站那邊)

分享到此吧,謝謝收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shion& BeautyQooza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