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尖叫驚喜 3週年Glamabox限量盒子

不經不覺,由Lisa S.團隊挑選的美容盒子Glamabox已經3週年了!每收到這個美容盒子,裡面的東東是神神秘秘,打開後必令我充滿驚喜,今次3週年限量盒子也不例外,是絕對會令人尖叫的驚喜!
3週年限量盒子以華麗包裝,有種節日氣氛,我猜內容必定比平時的「加碼」吧!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產品啊!
嘩~我怎麼會猜到3週年限量盒子內有6件正貨裝的美容產品呢,嗯~仔細看看,這盒子內容很不錯,今次Lisa S.團隊挑選了6款適合這節日的產品給用家囉!

讓我先介紹下盒子的內容吧。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3包 $199

水凝彈性冰晶膜由權威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比一般面膜多70%保濕因子,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有效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內雜質,如黑頭和白頭,亦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等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及以爽膚水打底後,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厚敷於面上和頸部3-5毫米,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非常神奇的水凝彈性冰晶膜,用了一次,鼻上的黑頭白頭都溶解了,只需用紙巾再輕按,難搞的千年黑頭都跑出來了!



Jorubi -蘆美蘆薈膠120g $138

美蘆薈膠蘊含高濃度的蘆薈成份,除了護膚,蘆美蘆薈膠也可以促進癒合並有助於紓緩肌膚。

最近濕度下降,乾燥甩皮肌膚又來了,敷了蘆美蘆薈膠,甩皮地方立即滋潤,感低痕癢。



L’Oreal Professionnel-甜心粉紅 HAIRchalk極速髮色水彩液50ml $260

HAIRchalk極速髮色水彩液擁有獨特科技,不但顯色度高、不易脫色,髮色能逐漸利用洗髮露洗淨。採用革命性水性顏料與微纖維聚合能形成超薄軟膜,緊貼於頭髮纖維而不會沾污衣服。同時使用從化妝品中萃取的珠母色素,即使用於深髮色亦能凸顯繽紛效果。備有6款潮流大熱色調,只需3個步驟便可簡單為秀髮換上時尚髮色。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勻倒在塗抹棉表面,再逐少地塗上髮束,可重塗抹令髮色更均勻明顯,待乾透即可用梳梳理束。

(Photo from L'Oreal Professionnel Facebook)

HairChalk是暫時性的染髮霜,色彩是最流行的粉紅、紫、綠、藍,只需用上盒內的小工具,輕輕於髮絲塗上,就能輕易和極速變髮,天天都可轉新形象啊!


Premier by Dead Sea - 全效淨白嫩膚磨砂潔面啫喱 120ml $380

Premier by Dead Sea是著名的死海泥護膚品牌,全效淨白嫩膚磨砂潔面啫喱採用天然活性成份,蘊含幹細胞、β-胡蘿蔔素、磷脂質複合物、甘油、胺基酸、維生素E、問荊葉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啤酒花(蛇麻草)提取物、巴拉圭茶葉精華等,具有美白、清潔、激活肌膚的功效。

在秋冬天角質特別厚,定期用上幼滑的磨砂粒子,能溫和去除老化的角質及面部污垢,用後肌膚會變得幼滑亮白。

TefuTefu™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 100ml $168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是舒緩同步收緊鬆弛肌膚的二合一特效按摩油,能有助提升肌膚細胞微循環系統,使肌膚更具光澤感、體型更吸引,更有軟化皮膚及有助寧神作用。

配方蘊含葡萄籽油,為肌膚帶來滋養作用,並配合蜂蜜野生薑的獨特意大利情調香氣,增加按摩時官感上的享受。穿了一整天高跟鞋,小腿又酸又軟,臨睡前用上TefuTefu™ 舒緩S塑型按摩油,味道很舒緩!


VDL-啡色 Circle Mascara (Mega) 9g $158

Circle Mascara (Mega)利用眼睛顏色以加強睫毛液塗於睫毛上時眼妝的效果,塗上後令睫毛液更豐盈而且分明同時能向上捲曲,但又不會出現有結塊的情況,睫毛深長耀目。

啡色是比較和暖色系,有時想來個低調大眼妝,啡色睫毛液就大派用場喇!

內附的巨型方睫毛刷,它能使睫毛液均勻地塗於睫毛上,並且不會產生結塊,令睫毛濃密同時根根分明。

啡色睫毛液蘊含有高度保濕顆粒、水氧化物質和天然精華,能為睫毛保濕同時提供滋養。睫毛液有防水及防,用上一整天不會暈妝,濃密鬈曲的睫毛能長效持久。

最後還找到Glamabox送上的禮物吊飾,很別緻很窩心呢!

一盒𥚃面有齊由頭到腳、護膚美妝產品,怎可以錯過呢,以為很貴嗎?非也,正想跟你說很抵買,不用$400就有齊以上6款貨裝,總值$1,274的產品,看來要訂多幾盒做聖誕禮物也超值啊!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