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一物二用 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

無論是如何懶惰的女生,不愛化妝、不愛敷面膜也好,每天早晚也要洗個臉,清走臉上灰塵,重新讓毛孔呼吸吧。
最近在萬零和廣告看到這個風魔韓國女生、創下熱賣20,000,000件紀錄的LANOLIN蛋白面膜皂,那麼火熱,我也要來試試呢!
白雪雪的LANOLIN蛋白面膜皂的主要成份為蛋白、羊毛脂及玫瑰水,打開盒子已散發淡淡的花香味。
加水起泡就可以開始洗臉喲。
有時煮蛋也會留少許蛋白敷在鼻子位置,因為蛋白是肌膚的天然潔淨劑,有助去除角質和黑頭;羊毛脂乃是天然的潤膚油脂,能有效收細毛孔;玫瑰水則取自大馬士革玫瑰,有保濕和抗衰老作用。
看似平凡的洗臉皂,卻有一物二用的功效!除了早晚作洗面用途外,也可以讓泡沫停留在面上約5分鐘作面膜使用。
毛孔潔淨是首要護膚程序,2 in 1的好處就是方便了我這個大忙人,只需短短5分鐘,就能進行面膜+潔面功能,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用後看到毛孔明顯收細,油脂分泌也平衡。
絕對是超值有質素的蛋白面膜皂,零售價只是$78 (50g連皂盒),買來玩玩也不過份,而且有盒子包裝,送人也不失禮,難怪自2007年進駐韓國以來,經常斷市的火熱產品!

瑞典皇室御用LANOLIN 蛋白面膜皂小資料: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是瑞典皇室專用的護膚皂品牌,於 1905 年成立至今,擁有著 109 年瑞典女性的傳統護膚秘方。品牌最初以生產蠟燭及香水為主,其後以蛋白混合羊毛脂與玫瑰水敷面為理念,研發出 LANOLIN 蛋白面膜皂,產品採用優質的天然成份,具備多樣護膚功效,使用後效果顯注,更獲瑞典皇室成員頒授皇家委任認證 (Royal  Warrant ofAppointment)。

萬零獨家發售
零售價 $78 (50g連皂盒)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