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狄更斯聖誕市集的率性休閒穿搭⋆̩*̣̩˚̣̣⁺̣

說到最喜歡的節日,我必定舉手告訴你是聖誕節!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渡過,是最幸福的事呢*⃝̣◌⑅⃝◍♡◌*⃝̥◍♡
這陣子正忙着與朋友們相討着開派對、訂食物、交換禮物等等,難得早兩天放假,可以輕輕鬆鬆相約朋友來個high tea,再到了太古廣場看看聖誕佈置吧!
平時穿得太多沉悶的套裝裙,放假就來個率性休閒風,實行來減齡穿搭!
今年第一個寒冷天氣警告已經發出,冷衫、靴子已經出動了,這季最耐看的就是冷衫拼牛仔布,保暖也穿出古着韓風,;配襯金屬窩釘頭飾和羊皮短靴,添加了型格感覺!
假日不需用上笨重的大手袋,今天襯了一個休閒感十足的fxlite洗水牛皮索繩背包,突然變年輕了(嘻嘻)!
fxlite-來自韓國的團隊設計及採購,牌以英文的細楷字體簡稱,闡釋年輕、率性、不妥協,而lite是為輕盈、簡約、落。
在今個秋冬季再度與日本鞄工房合作,推出採用天然牛皮的工匠手系列
背包來自韓國的仿中古皮革系列,充滿質感與強烈個性的天然牛皮、植皮及配飾,最特別之處是每一塊皮革加上令皮革更耐用的製效果處理,質感有別於一般經多重工序的柔滑皮革歷經多重工序包括拋光、石磨、擦色營造獨特效果。
 
簡單設計很得人歡心,背包正面有金屬扣子,包扣掀蓋束口開口。
背包兩旁有兩個拉鍊開口有內裡,可以放我的零碎小物。
背包內有一個拉鏈袋一個暗袋,實用性高,女孩子特別多雜物,銀包、相機、化妝袋、披肩,哇~通通都放進袋子內!

準備好了,可以揹包包逛街去~
(Photo from Pacific Place official website)
每年太古廣場聖誕佈置必定是最豪華落本的,今個聖誕也不例外,主題是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色彩的狄更斯人物及聖誕城鎮。
踏入古舊的小路,先到Kelly & Walsh挑選聖誕書籍及禮物卡;再到CHAPON Chocolatier購買巧制朱古力糖果,最後來到King & Country手造聖誕模型擺設小店流連一番。
聖誕城鎮不只是佈置,裡面也可以參觀拍照呢,到了King & Country小店,會有聖誕老人在等我嗎?
家中的手袋很多都是黑白灰色調,冬衣多是黑沉沉的大衣,看來很單調呢!
想打破沉悶的冬季,今次特意挑選這個可索性甚高、顏色獨特、而且有vintage感的粉綠色牛皮背包,在這狄更斯聖誕小鎮內逛逛,別有味道!
嗯~遇上狄更斯年代的紳士,可以和我合照嗎?
非常輕身柔滑的天然牛皮背包,大小剛好,像我嬌小身形的女生也揹得好看吧!大愛這洗水粉綠色,顯得很有個性!
聖誕氣氛已經來到喇,在漂亮的聖誕佈置下,隨便拍照都很美!

分享到這裡吧  ͔⌔̎⃝  ͕ ⸌◦̈⃝⸍ ◡̈⃝ ᵋ̈⃝͚

~ΜᎧrRγ сняᎥᎦτмᏜs*~

 
品牌資料:
fxlite充滿生命力、熱切期待生活中所有的可能性,我們銳意以無盡的空間滋養想像力,將鮮明生動的創意融入迷人的產品設計之中,品牌以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真皮物料、設計破格而多樣化的女裝袋款及小配件、飾物為主,亦有搜羅自各大潮流時裝重鎮如韓國、日本及歐美等地的新奇設計,每一款只作少量發售,產品不定期更新,以目不暇给的產品迎合非一般個性的顧客的需要。

產品資料:
fxlite索繩背包 $2,290

分店地址:
銅鑼灣軒尼斯道500號希慎廣場6607
沙田新城市廣場32田百貨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