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Wooloomooloo Prime} Lower price, valuable menus only in Restaurant Week

又到了Resturant Week,當然不能錯過一餐又一餐的美酒佳餚!
今次來到試Wooloomooloo Prime於銅鑼灣金朝陽2期27及28樓分店 (就是在Jamie Oliver餐廳那棟)。
(Photo from official page)
Wooloomooloo Prime是高級澳州餐廳,餐廳地點和位置都很好,可安排室內或露天用膳,俯覽維銅鑼灣美景 
餐廳特意為Resturant Week設計的5-course Lunch menu,有頭盤、主菜、紅酒、甜品、餐茶,以$198 (+10% service charge),實在很吸引!若平時餐a la cart的話,這menu大概要5、6百元吧!
 
著數得來也要求美味啊,今次又是相機先食!
先端上熱烘烘的麵包,配上鮮牛油加海鹽。
Starter: Brandade of House Salted Cod with Fennel Salad, Poached Quail Egg, Salmon Pearls & Toasted Brioche
鱈魚、茴香及生菜也帶點酸酸咸咸很醒胃,流心蛋居然是鵪鶉蛋,連多士一起吃更好。
Starter: Cream of Mushroom Soup with Garlic Croutons, Truffle Oil & Shaved Parmesan Cheese
磨菇湯、黑松露油一定是絕配,磨菇湯很濃稠香滑,渴到尾有少許巴馬臣芝士,中和了creamy的膩感。
Starter: Jumbo Lump Crab Cake with Coleslaw, Mixed Greens & Lime (Supplement HK$38)
珍寶原粒蟹肉餅配涼拌卷心菜及青檸
鮮蟹肉餅是3款starter中最好吃的,蟹肉餅內的餡料全是新鮮蟹肉,非常鮮甜,脆口的香煎餅皮,加點青檸汁又有另一種fresh的味道,推介!
Main: Australian Black Angus Tenderloin au Poivre with Truffle Potato Puree, Vine Cherry Tomatoes, Pancetta wrapped French Beans & Red Wine Jus (Supplement HK$60)
 
來Wooloomooloo,牛扒是主角吧,大概8oz分量的黑安格斯牛扒厚切,單來賣相已相當吸引。
點了medium五成熟,切開後沒有血水,不過我可以接受再raw多少少的。
Wooloomooloo自家的牛扒刀很鋒利。
牛扒肉質幼嫩,那部份沒根和肥膏,略嫌肉味不夠。
Menu內另一款main course:Linguini Pasta with Prawn, Scallop, Mussel, Crab & Spicy Tomato Coulis
Deresst: Apple Crumble with Custard Sauce & Vanilla Gelato
很喜歡apple crumble的肉桂味,蘋果是甜甜又酸酸,可減輕剛吃完main course的油膩感,熱烘烘的餡料配上vanilla籽雪糕及custard,perfect!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套餐包了兩杯飲品-餐前可選penfod resting或penfod shaiaz。
餐後-咖啡或茶。
 
摸摸酒底不經不覺都坐了3小時,外籍店長經常前來招呼及說些笑話,用餐氣氛都很causal呢!
環境、食物加上這個價錢,實在太太太超值喲~
 

Wooloomooloo Prime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27及28樓
電話:2771 3600
網址:
http://www.wooloo-mooloo.com/hk/group-prime.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