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24小時護膚新概念 SK-II Beauty Day & Night!

當大家仍停留於早晩護膚習慣就要留意留意囉,因為最潮最流行便是24小時護膚概念!
小妹早前出席了SK-II新品活動,作為愛美之人,怎會放過了解最潮最新的美容趨勢啊,現在就大家分享一下!
嘻嘻~我來喇!當天一直忙著連午餐也沒時間吃,見到Seasons的人氣木箱Tea set,我可以暫時放鬆一下吧!
第二次來到seasons喇,它的Tea set很精緻的,無論咸甜點也非常美味,難怪要早一個月預約啊!
邊吃邊看看今次SK-II的新品介紹,那左右兩支黑白孖寶是什麼呢?
SK-II全新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與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藴含SK-II皇牌成分Pitera與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有效幫助肌膚鎖緊水份消除肌膚疲勞,隨時隨地帶來肌膚水潤感。
以噴霧設計,將奇蹟精華的強效鎖水配方與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快速穿透表層化妝品、直達肌膚底層。
這新品絕對是適合像我這般大忙人吧~
 
朋友們都知道我工作與金融財務有關,在工作壓力大、食無定時、睡眠不足下,不想提早衰老就要好好護膚,這兩支Miracle Essence奇蹟精華可加入平時的護膚程序。
無論身在何處、上天下海、有無化妝,無時無刻都讓我即時保濕,就算熬完夜、運動後、化妝後、補妝前,早午晚也可以Quick Fix疲累暗啞面容,實在非常方便呢。
今天開始把Mid-Day/Night Miracle Eesence放入化妝袋中,任何時候或場地也有Pitera護膚,即時recharge,從早到晚也保持sharp醒狀態!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