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新年.新美肌.SKII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眨眨眼,原來還有兩星期便到農曆新年,今年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又大一歲囉!
還記得聖誕時收到SK-II送來節日版神仙水,以"Wing of Change"為主題的節日限量版神仙水,選用了蝴蝶和蜂鳥兩種討人喜愛的生物作圖案,象徵美麗的蛻變和女士們超越潛能的無限可能,我覺得很有意思,也特意買多一套送給我的好友。

今個農曆新年,SK-II也推出了限量版的新年鳳凰限量版!

限量版設計靈感源自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

今年收到屬於自己的鳳凰神仙水,真的別具意義!

很喜歡帶有中國傳統的設計,這款鳯凰圖案是有點意思啊:
1. 迎春接福:以紅色為主調,這款限量版神仙水的設計是吉祥的化身,在新的一年為妳帶來新美肌。

2. 寵愛自己:SK-II皇牌神仙水無疑是追求終生美肌的最佳投資,新年限量版設計能突顯妳高貴的氣質,亦是寵愛自己的最佳禮物。

3. 煥活鳳凰新生:鳳凰高貴、典雅,在重生中昇華、超越自我。這支限量版神仙水給妳力量,鼓勵妳在來年突破、成就更好的自己。

完全寄語我猴年的Change of destiny的變化!哈哈!

這支凰凰版神仙太美吧,新年時放出來必定很eye catching呢!

新年鳳凰限量版
HK$1,280/230ml
2016年1月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