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天然有機之選 Soosha BB萬用金盞花膏

見到BB又白又滑的肌膚真的想一口咬啖吧!要小心保護BB嫩肌,不少媽媽花很多苦功啊!
 
紅疹、濕疹是在初生BB常見的皮膚問題,主要原因是遺傳和後天清潔不足。
 
若果媽媽本身有敏感徴狀的話,自己的過敏症也有機會傳給BB,所以懷胎十月會盡量介口就是希望BB出世後皮膚健康白滑。
不過有9成的肌膚問題卻是BB出世後的護理不周呢,由其是尿布疹,會另BB極度不舒服,嚴重的話可能會爛肉發炎,媽媽們要小心喔~
我未生前已經買了幾支尿布疹膏了(有mustela、bolane、凡士林等等),哈哈,為什麼我買那麼多?因為作為新手媽媽,對BB產品很陌生,要試用過才知那隻適合自己BB啊!
今次我又試到好用的想跟大家分享啊!

就是 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我又稱它為BB萬用膏!

對於所有的BB產品,我一定會以天然、有機和安全為首選,由其是塗抹和食品。
為什麼要選擇有機?因為嬰兒早期透過食物,水,空氣,玩具和皮膚護理的產品中所吸收的致癌物質,會積累至終生。嬰幼兒時期因暴露於化學物品中造成基因突變而導致癌症的風險比成人時期的風險高出65倍!所以愛護自己的寶寶,現在看成份已經成為習慣了~
 
主要成份:有機原生金盞花,有機可可油,有機向日葵子油,有機甘油,有機竹芋根粉,有機椰子油
凡是有機產品,必定注意產地來源、添加防腐劑及有機認證。
盒子上清楚印有是pure organic及下列三點:

-北美製造,純有機植物配方

-獲最高級別的美國USDA有機認證,有機成份達99.6%
-不含防腐劑,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成份
- 低致敏原,適合敏感皮膚人士使用

這瓶 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看來是半透明黃色軟膏,帶有天然花香味。
先在我自己手背作測試。
1)從瓶子抽出一少匙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放在手背
2)過10秒後用手指推開至薄身
3)倒5ml清水至手背待10分鐘

測試結果:
- 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在手背有點油膩,用時分量不需太多。
- 遇到體溫會變軟滑,很易推開,推開後看得見手背變令身,但沒有黏稠感。
- 倒水後很容易x水,感覺防水一樣。
- 測試了20分鐘沒有任何敏感情況。
- 香味亦於堆開後發揮,沒有刺鼻等不適情況。

輪到自己baby出場,哈哈,少有地把他八月十五給大家看~
我家baby的pat pat皮膚算不錯,之前有試過輕微的尿布疹,雖然不算嚴重,但已另他很不舒服,經常哭鬧,之後換片片密些和注意清潔就好快改善情況了!
除了注意pat pat清潔,在清潔後塗抹尿布疹膏也是我們的習慣啊!
最近轉用了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只需少許分量及薄薄的塗均,就可以保護BB皮膚,內含有機原生金盞花和有機可可油(FDA認證的阻擋層成份)等純有機材料可以保護嬰兒的臀部,可以治療尿布疹,濕疹和輕微的皮膚過敏。
BB肌膚真的很幼嫩,太熱太冷、清潔不當、很錯產品也會令他們皮膚過敏易出紅疹,早前就天氣太熱,囝子也受有濕疹問題,我在患處薄薄的塗上Shoosha 有機尿布疹防護膏,兩三天就消了紅疹問題,所以我又稱它為BB萬用膏呢﹗
時間過得很快,BabyJuju現在半歲大喇,可以坐著玩玩,對任何時也充滿好奇呢!


產品資料﹕
http://shooshatrue.com.hk/
Protective Diaper Balm
HK$218 / 99g
Made in Canada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