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Innisfree新品發報 命中注定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你的粉底密碼是什麼?
只需3個步驟,便從50個專屬粉底組合,找到命中注定的絕配粉底!
前兩天到了innisfree新品「My Foundation」發佈會,哇原來可以自己調配適合我的專屬粉底和BB cushion!

innisfree My Foundation我的專屬絕配粉底根據不同妝感、膚質及膚色的需要而創製出50個粉底組合, innisfree為你進行簡易而專業的肌膚狀態分析後,再依照你所適合及喜愛的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選擇,簡單3個步驟,即可得到你專屬的絕配粉底號碼組合,以此作為通關密碼,於粉底組合眾多的「粉底銀行」中提取你的絕配粉底!



當日還有另一個焦點 -- Vivid Creamy Tint顯色潤澤唇彩!
唇彩特別加入洋甘菊、橄欖葉、薰衣草、山茶花及菜籽油等滋潤成分,修護雙唇,超水潤又有春日氣息,同樣在3月1日推出,大家要留意留意喔!



我也急不及待用了My Foundation我的專屬粉底,果然是命中註定,輕輕一掃已經提亮膚色、自然遮瑕,再配上innisfree全新推出的Vivid Creamy Tint顯色潤澤唇彩,柔滑的霜狀質感卻可塑造出持久不脫色的水嫩雙唇,快速byebye殘樣,超推介呢!!

#與我絕配 #我的專屬粉底 #MyStyle #MyFoundation #innisfreehongkong
#byebye殘樣

Innisfree 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